2007.11.09-第一天-李小D的音樂劇

其實,當一開始得知李安迪要演舞台劇時,雖然很驚訝也很佩服他的勇氣,可我卻也沒有想要衝到韓國只為了看一場舞台劇的慾望,而且跟親菇討論後也覺得聽不懂韓文去那裡也只能鴨子聽雷,但隨著生火文越來越多,身為偽D控的一員,說不心動是假的,甚至連之前的中秋連假都覺得時間配合的恰到好處,完全就是一直呼喚著我們過去看音樂劇的啊,不過最後還是忍下來,而且跟本不能請假,一切只是自己妄想罷了(笑)。

直到....某天申彗星同學要開安可con的消息一出來,那位已經衝過申彗星首場演唱會的親菇又毅然決然的馬上決定"了落去~再衝一回",害我這個早就已經蠢蠢欲動的傢伙也馬上跟進(是的!我是跟屁蟲XD),
想當初我本來也要衝首場演唱會的,但...因為位子不佳,又想東想西的,而且完全低估申彗星能力,
因此,拋棄了親菇跟申彗星,沒想到之後看了閃文一堆,整個人就超後悔的,因此這次有李小D的音樂劇,又有申彗星的演唱會,再加上有愛很多的親菇,這....叫我怎能不衝呢?

"衝吧!"

就這樣~其實要衝不衝只需要兩天或一天就可以決定了(這種東西如果想太多就永遠都無法成行),
反正之前8月要衝首場時已經被我媽罵過一次,所以這次免疫XD。

6:30-華航櫃臺集合
8:15-11:40 CI160

到了仁川機場手續辦理完畢後,大家一行人一起搭機場快捷到市區。

↓又新又美又高級又豪華的機場快捷,而且本節車廂只有我們安可團的成員,天啊~完全就是"包車"嘛XD

因此,趁這時候我們開始互相自我介紹交流感情,只差了一個麥克風(不然還可以唱歌哩XD)
還差點聊的太嗨忘記下車@@


↓機場快捷窗外的景色(很特別的一種景象~沿海地帶?)


在HK放好行李後,大家前往附近的餐廳覓食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糖醋肉+炸醬麵

終於吃到這種黑黑的炸醬麵,第一口吃進去的時候覺得很好吃很有趣,但太大碗,而且味道很單一,
吃到後來實在覺得有點甜膩的感覺,不得不說,還是我們的炸醬麵才好吃啊~


Music in My Heart-大學路 PM8:00

大概不到6點半就到了大學路,一方面等待幫我們買音樂劇門票的朋友,另一方面也順便"迎接"Andy進場。

在等待的同時也遇到了來自日本的大媽fans拿著花要送李小D,也不知怎麼搭上線的,大媽跟親菇就這樣
攀談起來,當她們知道我們是來自臺灣的fans後,表情馬上變的很開心,並且眉飛色舞的說
"飛輪海 ~飛輪海 ~",而且其中的一位最喜歡的是...大東,呵呵~沒想到我們的飛輪海又紅到日本去
了啊,實在是一件很奇妙的事。就這樣親菇又做了一次國民外交XD

實在是很可愛的兩位日本大媽,希望她們除了到韓國追神話以外,也不要忘記來臺灣玩啊~


後來,終於開放進場,大家也把要送DD的禮物交給那位長的像泰迪熊的經紀人,而我的禮物呢~是...↓

台北蛋卷+阿嬤的臺灣味+五月天"為愛而生"CD一張


其實本來沒有打算要送DD什麼禮物的,因為上次已經送過一次,而且本著"不管再怎麼送都無法超越ATB"的心態,
實在是不知要送什麼給他,直到去大賣場看到了"台北蛋卷+阿嬤的臺灣味"這兩樣有台北臺灣字樣的小點心,就決定買這兩樣送給李小D(而且台北蛋捲真的很不錯吃),雖然不知他們收到時會不會看包裝,但...主要也是自己買的嗨就好。

至於,五月天的CD其實是我本來要參加他們演唱會又多買的,但...因為場地過小,所以後來這張專輯還是完好如初的躺在我家,那時就決定想把這張CD送給平常涉獵很多音樂的DW或M,但..一直沒機會,不過,送給DD也是一樣的吧?雖然他平常愛聽的是Boys2man,可~五月天是我喜歡了8年的臺灣樂團,也是從一出道到現在都沒換過團員的長壽團體,對我來講是很有意義的,因此,也希望小D能夠聽一聽他們的音樂,進而認識他們。

就這樣,雖然總值只有500多台幣的禮物,跟那些名牌啦,名車啦都沒的比,但...不管怎樣總是一種心意。
希望李小D能感受的到~


↓卡片呢!是一隻狗叼著麥可的CD....(也是家裡現成的)


在把禮物交給DD的經紀人時發生了一件小插曲,就是我把台灣牌放在裝禮物的提袋裡一起給他了,
因此又急忙的衝回去跟他要(我真的常做這種事耶)。


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堆,終於,要寫到音樂劇了

李安迪一出場,真的是完全令人驚豔,完全帥氣,完全發光,比影片比電視上還要可愛一萬倍,
而且就這樣的吸引妳的眼球無法移動目光,而我簡直要把他從頭到腳都看透透。
(那手好白,那身型好fit~天啊~是天使吧~)

還有,一出場的前幾分鐘跟他那種四目相交的對視,看到後來自己都覺得很害羞而撇開眼神,
其實明明他就沒在看妳,他只是對著劇場的某個定點罷了,但每個坐在左前方的觀眾,
大概都覺得DD的眼神在看他吧

難怪大媽說"E.F這個位子實在是太好啦"

不過,從一開始我很努力的想要聽懂,到後來中途只要沒有DD出現的時候一度很想睡,並不是音樂劇不精彩,
只是為了趕飛機太早起,再加上劇場的燈光很昏黃,而且我冬天衣服穿太多,邊看音樂劇時邊冒汗,好像快感
冒似的,差點快睡著,還好沒有,不然就糗大了,所以大家去看音樂劇的時候請保持充足睡眠。

至於,李安迪的表現真的是很令人感動,想著以前的他是那個不輕易開口唱歌的孩子(總是躲在哥哥們的背後),
到如今能獨挑大樑演音樂劇的男主角,在這些硬底子舞台劇演員的面前開口的大聲唱歌,那種勇氣與毅力都是
值得我們學習的啊!

最後謝幕時,我跟百合的拿出臺灣牌很努力的舉著,不知Andy看到了沒有?
↓而這個臺灣牌也終於找回了它正確的位子...因為這個牌子在去年曾經不務正業



音樂劇聽不懂韓語沒關係,我想...那種意境的交流就可以被感動了,看著DD比著手語,
還有與女主角的最後相逢,這幾幕都讓我好感動。

很多感覺無法用文字形容,只有自己親身體會才能瞭解,還沒看過的大家一定要去看,給他大大的支持與鼓勵!

而且是該讓神話哥哥們來看看這個可愛又上進的孩子的時候了~

散場送Andy車時,因為卡位沒卡好,你也知道沒經驗嘛,所以從頭到尾都沒看到他,
直到他上車後,車窗又黑漆漆的,瞎瞇都看籠無,直到我對著擋風玻璃用力的揮手,
終於清楚的看到車子裡的李小D也努力的舉起他的雙手對著我揮揮手說掰掰,

嗚嗚嗚:~我好感動...................................................
終於在最後一刻....>"<最後一刻..........

就是這樣↓兩隻手的掰掰~好可愛~好就感心~


就這樣畫下完美的句點。

當大家邊討論著剛剛DD有多可愛的同時,遇到了親切又美麗的女主角,不厭其煩的幫大家簽著名,
合影留念,還有人最後來個HUG,而我跟她合照時,她居然親切的握著我的手,天啊~好溫暖的手,
是說跟李安迪一起工作的人都這麼可愛又親切嗎?不管是DD的經紀人,或劇場的工作人員都很可愛
很親切,在寒冷的韓國街頭充滿著一股暖流啊!

美麗的女主角(合照的時候手是牽著的)[本人比台上更美]



其實,看完這場以後,好想再看11/11那場,但.....時間不允許,不然真的好想再繼續支持DD一次!

結束後,我們10幾個人又浩浩蕩蕩的去吃烤肉。
到了烤肉店等待工作人員慢慢的收拾桌面到整個坐定位大概也花了十分鐘有吧,
正當大家等著肉送上來的同時,

忽然我旁邊的板友講了一句

"ㄟ?那個K跟S哩?"


...............................................................

我心裡的OS..................."他們不是一直在第一桌嗎?"
(因為收桌子的人動作很慢,我一直是站著的,也沒看到全部的人)

又有人說"剛剛有看到他們上到2樓來耶"
"會不會去買鞋子啦?"
"啊,不可能啊,他們不可能不告而別啊"

結果,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才發現暨宿舍事件後又一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
而且最神奇的是這兩位是我的室友,而且鑰匙在她們身上
所以,到底是我拋棄了她們?還是她們拋棄了我
(身為她們的室友,我居然一點都沒發現,還是新板友發現的....我真是...)

打她們兩人的手機沒人接,啊啊~不管啦~只好繼續吃著烤肉,繼續跟大家逛東大門走下面的行程
身為她們的室友我整個很放心XD

但我不放心我自己....

逛完doota已經是半夜1點半,回家的途中看到東大門攤販有在賣血腸,大家都沒吃過想來試試看!
結果一上來是一盤炒小腸並沒有血腸存在,問了會講中文的阿珠碼後才知道原來小盤沒有附血腸
因此,我們又追加了一盤血腸,結果事實發現,血腸很不好吃,應該是說沒味道吧?而且過辣,
所以追加的這盤我們跟原本的小腸合併後,又變成剩下一大盤,所以到底是為了什麼而追加的呢?

不過,這家的炒小腸倒是非常好吃又沒腥味,以後可以只點小腸就好了。這次只好當作一次經驗囉!

回家時叫了一部大台黑牌的計程車(因為我們有5個人),結果一小段路就說要收3萬Won
他還拿出30公里以內的收費辦法來給我們看,結果每個人只好掏出6000Won來花錢買經驗,
天啊~~才一小段用走就可以走到的路,這....實在是.....

雖然大家都知道黑牌本來就比較貴,但沒想到貴這麼多,而且可能是大台的關係吧~so....

啊~
這一晚買到的經驗還真不少
不過,還好都是能用錢就解決的。

後來回到HK後,我的兩位室友已經都梳洗完畢要上床睡覺了,其實她們早在第一時間就打手機給大家,
但好巧不巧的大家因為剛聽完音樂劇所以手機通通沒開,等到我們發現她們走失的時候,大概已經過了30分
鐘之久了吧!

結果,我兩位親愛的室友連宵夜都沒吃到...就....回家了...........
(血腸也不好吃,冷掉更不好吃....所以真是不好意思啊~)

就這樣,在韓國的第一晚有點累,有點混亂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