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第三天-申彗星安可演唱會

對我來說寫遊記很難,但寫演唱會心得更難....
只好累積了一堆fancam慢慢的回想演唱會當天的感覺。
(啊~時間過的好快,不知不覺離演唱會結束已經一星期了)

這天因為晚上要看"申彗星安可演唱會"的關係,其實也很難排什麼行程,所以,早上我們就去大賣場採買,逛了半天,好像也沒買什麼,不過冬天不可缺少的辛拉麵這是一定要的,在台灣從5包裝縮水到4包裝但價格不變,可韓國當地還是賣5包裝的,so....賣給國外的整個也漲太多了吧?

然後想買個特別的飲料,本人很喜歡嘗鮮,如果是雷的話那就...只好認了,買了一瓶"玉米茶",一打開就有玉蜀黍的味道,香香的,可是,入口時又只剩下無糖茶的味道,真的很特別,後來在申彗星演唱會外場也看到好多人也買這瓶來喝呢!↓(背景很亂跟手很肥,請無視謝謝!)



↓"情"巧克力派這個牌子在台灣好像很難買到,之前看了韓劇的"謝謝"就好想吃,但買不到這個正統的,去韓國記得買這個牌子喔!巧克力派的品質其實還是有差喔! 
←看到這個可愛的巧克力小香菇餅乾就想到這個圖片。
所以,當然買囉!非常符合那種"把申彗星吃了"的那種感覺,不過,實際的香菇頭不知為何都是歪的?

還有,在買餅乾的時候看到有女生快把櫃位上的빼빼로給掃光,所以我們也跟著應景買了三小包來吃吃看,
之後才知道原來11/11是韓國的빼빼로節,難怪大街小巷每人手上都拿著巧克力棒,有的還誇張到做成一個大
花圈的樣子,不得不說發明這個節日商人(樂天)真的很厲害!

之後,親菇說"每次來韓國都沒有吃到烤肉"
這次居然又因為"走失",所以又沒吃到

所以,這天中午我們又重回惠化來吃烤肉,選了另外一家也是大家比較熟知的三層肉.com

選了三種肉,五花肉,三層肉,還有一種不記得XD(五花實在是太瘦了,烤了以後會縮水。以後記得不要點)


其實,說不上來跟另一家比起來哪個好吃?因為有時候烤肉加了泡菜,加了一堆東西以後,吃起來好像都差不多?不過,真的要選的話,當然還是第一天晚上吃的那家肉的變化多,小菜種類也多,最重要的是...很便宜~
這裡有介紹,http://blog.yam.com/hikorea/article/10892034

吃飽喝足後,就準備出發到高麗大演唱會現場了,如親菇所說的沿路上真的有指標,Good真貼心啊~
但...它這個上坡真的需要一點腳力就是了~比韓成大叔的上坡路還累啊(老了老了)



↓但風景很美 

↓在地上很滄桑的申彗星~(葉子自然掉落的喔,非人工)


演唱會現場(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個用fans集資捐贈大米給弱勢的活動,真的是非常有意義!)



First Tour The Beginning, New Days... verse 2
-高麗大 PM6:00

 

拉拉雜雜講了一堆,終於要講到演唱會了XD

才一開場,申彗星居然就從伸降梯出現,而且更猛的是...還不斷延伸到T台後方來,天啊~一開場就可以看到這麼大隻的申彗星,的確是有點嚇一跳,穿著紅色的西裝的他看起來真的非常顯眼好看,看著他沒什麼好說的"只有尖叫了"XD不過,隨著伸降梯越伸越高在底下的我都有點替他捏把冷汗,還特別觀察一下他的腳有沒有發抖,居然也沒有,而且手也沒有扶,只是微微的靠著後面....真不虧是...高空彈跳王....



申彗星演唱會非常特別的是...不管他唱什麼類型的歌,歌迷們一定要一直喊著
"ShinHyeSung~ShinHyeSung~ShinHyeSung",之前有跟親菇討論過這個問題,
難道這樣不會打擾到歌手的情緒嗎?還是說他們已經習慣了?
還是說如果沒有這些歡呼聲可能就缺少了點什麼?

所以,這天當申彗星邊唱抒情歌時,歌迷們也邊喊著"ShinHyeSung~ShinHyeSung~ShinHyeSung"
彗星邊唱還忽然加了一句"康桑哈瞇達",然後再繼續唱下去,整個有笑點...

重心


在去安可演唱會前我跟親菇說"這次我一定要親眼看到申彗星跳重心"

這次不但看到了"重心",而且他好像還不只一次的重複了這個動作,那時好像他在說話時,大家又喊著
"再一次!再一次!"所以,他又摸了一次,完全很enjoy...

MinSung


本想說這次應該是看不到The Birds真的有點可惜,雖然之前看太多"愛不會來"的Jin有點小膩,但自從他去中國拍戲後,這次又忽然很想念他,結果Jin還是沒來,卻出人意料的是李小M居然來了~

有人說...MinSung的默契不佳,不過人家是臨時救火隊也就別太苛責了,而且其實現場氣氛還是很嗨,對我來說,不管是哪位神話團員反正只要他們在一起那種感覺就很揪哇,不過,當李小M走到T台時,我心裡的OS是....

"李小M你怎麼那麼小一隻啊?"

不過,雖然小,但帥度還是很殺(小而美),以我這個西裝控來說真的還是很喜歡他這個裝扮,還有那個年輕好幾倍的髮型,真的是很不錯,然後M叫大家站起來一起M Style lo!!全場真的很嗨!難怪申彗星要說大家都看M,不看他了啦!



不過,老實說,我們跟M真的是很有緣,暨去年在釜山看到MinSung的Ocean Blue的live,這次又......
雖然,心裡仍然冒出的OS是...."又又又....",但還是覺得很精彩

←申彗星的腿是빼빼로(真的很像)

Tell Me


申彗星在跳tell me的時候,因為距離太遠,其實我看不太清楚,只看到他胸前那坨"蕾絲"一直很顯眼的在那
邊抖呀抖的,而且親菇懷疑這件黃色蕾絲其實是女裝?我說申彗星啊,你真的很像WG的隊長,在她們隊裡
完全不會有突兀的感覺,以後可以多多嘗試喔?!

至於wonder girls的現場實在是不敢恭維,雖然我也蠻喜歡這首的,但...她們的現場真的很糟,而且有越來
越糟的狀況,後來得知是好像有好幾個人都感冒了,不過還是希望她們多加強一點。


↑好像是他自己在跟觀眾脫客時說了一句"sexy dance",然後台下的就跟著起鬨說""sexy dance",結果,
他又做了一次(申同學,你明明就很想做(再一次)對吧?本身就有搞笑的魂)

蒙面達虎 trot


蒙面達虎這部電影,我之前就看過了,而且我是看完這部電影以後對trot完全改觀,
覺得trot並不是老扣扣的專利,其實有些還不錯聽呢,最妙的是在演唱會前一天,
電視上有播這部電影喔,但可惜的是...親菇們都不在,無緣欣賞到。

[蒙面達虎的劇情好像就是說車太賢為了怕別人認出他來,所以好像也是誤打誤撞就戴了面具上台演唱,
結果沒想到居然成為一種風潮,但他最後迷失了自己....直到最後一場才把...面具卸下面對真實的自己。
大概是這樣吧,太久以前看的了,記憶力有點模糊,可能有誤也說不定。所以申彗星不是為了搞笑才蒙面的喔!]

RS


ERIC在還沒開唱前就進場引起一陣騷動,而且他就在我們的區域右上方那裡,看的很清楚,
而且正當他在找位子時,我們還跟他揮手,eric也像總理出巡一樣,跟大家揮手致意,完全不低調,
亂好笑的。根據親菇的說法是...eric跟本就沒有專心看彗星的演唱,只顧著低頭打簡訊,直到WG出場,
他跟DW兩個人才醒過來,專注的在看WG表演,你你你...這個...人,真的是來看咩的!

至於,DW因為中場才進來,所以我也沒有注意到他。(這次除了Jin在中國外,居然也收集到了五個人)

寫到這裡頭都快炸掉了,演唱會真的很難寫,我只能用"好帥啊!好棒!"這幾個字來形容,不過整體來說,
的確很精彩,申彗星也很努力的希望能給大家看到不一樣的他,甚至很努力的表現出跟上一場完全
不同的感覺,所以換了很多套服裝,努力的表演很多需要肢體動作的歌曲,但就是因為要換很多衣服的關係,
變成嘉賓都必須多唱一首自己的歌曲來串場,變成每組佳賓幾乎都唱了2~3首的歌,最妙的是突然出現的
SunMin,她忽然的出現,唱了一首歌又匆匆的下台,完全就只是同公司的串場歌手,跟彗星一點互動也沒有。

所以,就是因為這樣導致整場演唱會後有一種空虛的感覺,當申彗星在臺上說"這是最後一首了"
(我就想~蛤?現在才幾點就要結束?)總覺得來賓太多,申彗星反而唱的好少,因此,結束後大家還不肯離開,
一直""ShinHyeSung~ShinHyeSung~ShinHyeSung"代替安可呼喚申小黑重回舞台,但...最後還是沒有等到他.....
真的是太可惜了啦!至少也要安可三首吧!

聽之前參加首場的親菇轉述,她們也覺得這場沒有上一場好看
真的嗎?"><....

不過第一次看神話個人con的我,雖然整場99.99%都聽不懂,只能跟著起鬨喊著"再一次!"~"Sexy Dance"
有時不懂裝懂的大笑,但我可以感受到申彗星跟他的fans間那種像家人一樣的情誼,當他跟大家脫客時,
不是那種歌手與歌迷間的對話,而是有點像是很熟悉的那種家人的感覺,彼此是互相瞭解的,那種感覺真的好好~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韓國看一次演唱會感受一下我講的那種很溫馨的感覺喔。

後來,正當大家在互相等待板友時,本來在路邊講話的親菇們忽然爆衝,而我也不知發生啥事,跟著一起衝到停車場,原來申彗星還沒離開,忽然看到他的車要離開時,我本來也沒啥期待的就想說揮揮手就過去了吧,但神奇的是...申彗星的保母車經過我們面前時速度越來越慢,越來越慢,幾乎是以一種slow motion的方式行進,喔摸摸~
對於他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真的是超驚喜的,而且他離開時對著窗外揮手的笑臉完全看的一清二楚,感覺他
真的很嗨,很開心~而我們這群親菇真的是激動到快瘋掉了~我的媽~你也太口愛了吧!

聽說最後還有回眸的比讚!

吼吼吼~可惜身邊只有一個人在拍cam,但這個人我不認識XD(希望哪天他可以放出來)
不然這個cam不用slow motion就有slow motion的效果..應該是很讚的啊!

恩...雖然演唱會申小黑唱太少很空虛,但還好最後有就感心的申彗星做ending,我想值得啦!

11/11可愛的빼빼로節



↓這次終於做了臺灣牌               



↓周邊買了枕頭套(因為我的抱枕缺少"外衣",所以申彗星抱枕正合我意。但買回來才發現"外衣"太大了@@)

但100公分的申彗星還是很嗨,但小一號的抱枕顯的申彗星更瘦更細長了~

↓晚上就在高麗大附近吃部隊火鍋(天氣冷吃這個真的是太讚啦!)[百合還發明了最後煮粥的吃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