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行程真的是一波三折...

光是行前的感想文就可以另闢一篇來說...

算是留個記錄也是紀念!



Andy音樂劇中文專場在7月份就開始調查人數

那時就有在關注,也有默默的報了名,可是,半年以後的事變化太大

所以,其實這個調查也只是初步的雛形...

而且在那時很多論壇就已經有一些反彈的聲音



後來,這件事情好像慢慢的就沒有後續消息

中國那方也等不及出公告,就在10月自己組團出國看音樂劇了

後來消息放出來後,只能讓大陸香港那邊組團參加,臺灣如果要參加的話

必須"自行"飛過去再集合,當然這對我們來說是不可能的事,而且費用也很瞎



其實一直到11月飛去看音樂劇+申彗星演唱會時,心裡一點都沒有想要參加專場的意願

因為,想說既然都是以大陸人為主,也不讓我們參加的話,那麼我也就死了這條心

還是自己先衝去看再說....



可是,等到在韓國看完音樂劇飛回來後,才發現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一方面是有聽到消息說:

"這場專場報名的人數不多,因為很多人都看過了,而且還卡在12月就有上海con"

很怕這場會很....空曠,所以後來就很想勸那些還沒看過音樂劇的能夠來支持一下DD

雖然那時也還不知道臺灣到底要怎麼參加?



直到有臺灣跟團的消息出現後,我忽然像發了神經似的居然動了想去的念頭...

(明明之前一直很排斥的啊,不過我覺得可能就是越去看就會越想看,越想念他們)

而且我真的跟別人很不一樣,一般人會很討厭跟團這件事,

但我卻認為跟團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太方便了,不但包機包住酒店包車包吃包門票包玩

(最主要卡在包門票)

而且才剛從韓國回來的我老實說實在不想花腦筋再做什麼功課,只想人跟著走就好了,

還有臨時也找不到同進同出的人,一個人也太孤單了,

大部分的板友都是第一次去看音樂劇,因此就算沒有專場

也還是可以看音樂劇,所以他們都已經先訂好機票跟住的地方了!so...我還是先報名團再說



不過從15號公布說可以跟團到20號截止的這段時間

雖然只有5天的時間但實在是很煎熬,中間幾乎沒有什麼消息一直再刷新ND官網的notice頁面,

(寫mail說"很急很急~"ND也沒動靜,不過大概第2天MG Show那邊就會有一點點的消息出現)

(但ND那邊並不敢做承諾,都把事情丟給MG Show)

而且旅行社的也是一問三不知,都說要等韓方才知道,(而且我問費用咧?他說"就照韓國給你的那樣")

他只是專辦旅行團的,其他賣票的事一概不知

本想說萬一沒湊到團那麼我就放棄好了

畢竟11月要衝2次,實在是很冒險,而且卡在沒票衝過去也沒用



可是,最後我還是毅然決然的決定飛過去

因為想說都走到了一半了,再放棄我一定會後悔的



就這樣終於等到確定下來可以匯款時,已經是11月21日距離Fanmeeting只剩4天

(離出發只剩3天,甚至有板友人已經在韓國了吧!@@)

而我,除了前一天有訂好房間以外,其他的東西什麼都沒有....

一邊注意著匯款的事情(感謝板上的一堆好人),還要mail給MG Show

還要喬機票,旅行社的手機電話接不停XD

住的地方也再確認一下也ok了



就這樣一天之內解決了所有的事情

很怕麻煩的我,總覺得出國至少要1個月事前準備工作的我

沒想到這次居然失心瘋出發三天前狠下心就決定了這次旅程

原來,出國可以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