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125 PM1:00~PM4:00 音樂劇中文專場+第一次fanmeeting

(音樂劇到2點半+FM約40分鐘,說到4點但其實3點半就結束了,接著媒體聯訪,5點第2場正規音樂劇)



以下也是複製貼上,先來閃文...





音樂劇的部分其實就跟普通正規的音樂劇表演形式是一樣的

依然沒有中文字幕

只是多了一個用A4彩色印刷的劇情簡介

而我,整場依然鴨子聽雷,不過這次有比上次更進入狀況了

可,如果能夠聽懂他們的台詞,那該有多好,因為女主角在我面前掉淚時

我也好想跟著一起感動.....掉淚...



然後,重頭戲就是fanmeeting

有一個橋段就是請3位歌迷上台進行舞蹈PK

很幸運的我們批踢踢的板友



又.....被DD親自選上台

而這位不具名的板友呢,他是第一個表演的

有點類似Xman的音樂一下,她整個人就超投入,超放鬆的,整個愛心舞完全就是一氣呵成

幾乎都沒有停頓或害羞

逗的李安迪非常非常的快樂



●愛心舞+說中文"我愛你"

http://www.badongo.com/cn/vid/541743

而其他兩位也被選上的歌迷在之後的表演就感覺很放不開

所以,後來DD當然把第一名的榮耀頒給了我們的板友囉!!

當然我們在臺下也跟著大喊"1號!1號!"(還加手勢!整個很激動)

想著人家表演的那麼好,那麼嗨,你要是不選她的話

你就你就....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也不會怎麼樣啦,哈!



很喜歡看這個檔,不管看幾次還是很開心,看到李安迪那種大笑心裡都跟著很揪哇

對了,如果注意看的話李小D有說"揪哇!"這兩個字喔



接著,還進行了一對一教手語的活動

●教手語

http://www.badongo.com/cn/vid/541790/1

另一篇....

再來寫寫我的感想文好了....



其實,這場中文FM從決定要去到真的出發

我只花了三天....而且訂機票+訂門票也只花了一天就解決了

一直想著...如果沒有住的地方,如果沒有機票,如果.....

一大堆的如果...只要有一個因素不成立那我就不去了....(OP)



可是,很神奇的沒想到一切都還蠻順利的...



第1次看音樂劇的時候,因為身體有點不適應韓國的天氣

所以,整場都有點不太專心,到後來只能靠Andy出場才能讓我打起精神XD

但這次是第2次看音樂劇,而且還換到了右邊的位子(之前是在左邊)

雖然DD表演比較常在左邊,但這次坐不同邊我可以欣賞到跟之前不同的角度

應該也很不錯....



事實證明的確沒錯,這次很努力的聆聽每位演員的台詞,很努力的去觀察演員的動作

雖然依然是聽不懂,但已經比前次更進入狀況,更能融入到其中,

而且越近看女主角我就越喜歡她,很喜歡她的歌聲,聽起來非常舒服,

還有那很甜美的外表

所以說其實這次除了看DD以外,我也是來看她的(我愛上她了啦)(羞)



而且坐右邊的好處就是...可以觀察到李小D跟女主角到底有沒有bobo到

事實證明是...."沒有"XD

要是有的話每場都親,那不就會親出感情來了嗎?哈

(其實如果可以的話,我是不反對!哈~逃)



不過很可惜的是....這次螢幕上的字幕依然沒有中文

發給我們的中文場刊也不過就是用電腦"A4白紙"印出來(釘書針裝訂)的劇情簡介

這些東西我們在網路上就可以看到,甚至可能一般論壇來做的話都可能會做的比他精美

可是,他們卻用...一個可以copy好幾次的A4紙來當作中文的場刊

而我...依舊聽不懂,依舊不瞭解劇情,只能靠自己的想像去揣摩劇中的心情

最後,也只看的懂....結局的字幕~~~"撒朗黑yo!"



那這樣叫做什麼中文專場啊??

之前說費用會這麼高就是為了要配合中華圈的fans所以重新製作字幕

重新做場刊,等等的....結果咧??結果咧??

(套句板友說的"到底在哪裡啊?")



恩~好吧!反正我們還有fanmeeting



一開始就是三位發片的神話哥哥們的給李小D的打氣視頻

(↑這個是有字幕的喔,但神話是神"話",不是神"化"啦,吼~請專業的來啦!)

"好吧!所以你們一開始就打算不會來了咩!>"<"



(ps:看著申彗星的視頻心裡的os是:這孩子這天穿的還真帥!噗~From:ND)

(FM的打氣跟solo的打氣視頻全部一鼓作氣一起拍,很不浪費時間)



結果,三位發片的DMS沒來~eri也沒來,Jin咧?也沒來....

都去哪了呢?人家李小D第一次開FM耶>"<

好啦!雖然主角是andy,但人家也想收集六枚嘛!



之後,就是DD跟大家做talk(這裡有不太專業的翻譯在旁+Mnet很吵的MC)

一開始他就問大家"飛過來參加活動,辛不辛苦啊?"

結果,大家居然很有默契的說"NE~~~"

噗噗噗噗撲~~~李小D笑翻了(哪A安內!)

後來,大家才改口"不會啦!"

(ps:可是,可是,是真的真的很辛苦~不是身體上的疲累...是心靈上的...嗚嗚:~)



然後,就訪問了一些問題

記憶力不好,都忘記了,只記得李小D說他一定會學中文來報答大家的愛

但...需要花很長時間...希望大家可以等(大概是這樣吧,會等多久呢?XD)

然後,這位Mnet的女MC中途說她想上廁所,就很隨性的走了出去

結果我們李小D就說"啊~她一離開全場都變安靜了"XD

(插播:這位女MC一出場就說"每次都是派她來訪問神話的,跟神話很有緣:p")



之後就是請3位歌迷上台做舞蹈的PK+手語比賽

請看VCR(指↓)

071125-Andy-Heart Dance

071125-Andy-手語



舞蹈真的就是現場很即興的來一段,而我們板友真的厲害

把現場氣氛炒的相當的熱,而且她還是第一個表演的,應該是處於不利的位子

但卻可以表演的這麼好,真的替她感到好開心,我只能說

"姊姊,平常有在練!"XD



之後,DD就教三位歌迷學他在舞台劇中跟女主角一起比的手語

兩項加起來然後選出一位比的最好的當第一名

最妙的是...讓3位歌迷站在台前,然後李小D在後面走來走去猶豫要選誰的時候

就很像xman中選couple的橋段一樣,真的好好玩,後來DD居然走到2號的身後

結果,我就很緊張的想說..不會吧!DD啊,你不會這麼......

不過,原來他是要製造緊張氣氛,只是站在2號身後,

然後猛力的拍我們板友一號的肩膀XD(ps:請看新聞報導!)



接著就是頒獎儀式了,DD"輕輕"的跟板友抱一下

然後"很用力"的抱了2.3名(可能本來以為2.3名是沒有獎品的)

所以,台下的我們就叫說"吼~~~~"(你偏心,怎麼第1名反而輕描淡寫XD)

後來,好像又有補抱了一次XD

可是,妙的是....其實這三名的獎品都是現場親筆簽名的場刊XD

所以,到底是為什麼要選第1名呢?不過,能被DD親自選出來應該還是一件很興奮的事!

[ps:雖然語言不通,但我們常常用"吼~切~"這樣來做反應,就是他說三個人都很棒,他不知要選誰時?

我們就很大,DD就被嚇到還瞪大眼睛,非常有趣。有興趣的仍然可以看新聞報導]



下面的節目是...中國歌迷提供的視頻禮物

請看VCR的時候,李小D還以為觀眾區正後方應該會有一個.....大螢幕

所以,我們也跟著一起回頭看著.....大螢幕....

可是,李小D啊,你在這劇場也表演了一段時間了,

怎麼會不知道這....劇場正後方並沒有螢幕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後來我們就跟他比了右前方的螢幕

請他跟我們一起看前方的小小螢幕XD

(當他走到舞台右手邊時,離我們又更近了一些,老實說,我們根本沒在看影片,都在看DD,真人比較重要)



他很認真的跟大家一起看

不過,其實沒有很特別的影片,只是中國歌迷對著鏡頭跟DD說話罷了,

最後一個更是說了好幾分鐘的英文,連DD都比了個"so long~"的手勢XDXDXD

(老實說,這個視頻真的太佔用時間了,又不是有特別安排什麼表演,

等下再來解釋why時間的問題)



再來就是新專輯的新歌發表,這是連韓國都是第一次公開的新曲喔,就先公布給海外的fans喔

DD很誠心的叫大家不要拍,所以我們都乖乖的把相機收了起來,

當他往右看過來示意時我還跟著點點頭表示"我們知道了!照辦XD"

另一種說法是...我隔壁的板友在跟DD招手,所以他示意的點點頭

From:ND



其實只是一個視頻(其實就是現在公布的這個↑),裡面的DD坐在劇場中一直在等下雪...

"雪呢?怎麼還沒看到雪啊?"

"啊~終於下雪了呢"XD

裡面的他真的好可愛,好可愛,音樂有點聖誕的歡樂氣氛

聲音還是有點那種WS04的那種可愛音....然後,本以為燈光一打開

舞台上會出現準備solo舞台的他......



結果,並沒有>"<~~~~



why??????why~why~tell me why?是還沒有準備好嗎?



然後,就說大概是1月會發新專輯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最後,就是分區一組一組的跟李安迪拍大合照



就......................這樣...................

結束了.........................................



沒有中文字幕的音樂劇

沒有獨照的FM,沒有握手寒暄,沒有solo舞台,沒有神秘嘉賓

沒有...沒有...什麼都沒有...

來之前發佈的事項,一樣都沒有做到........



雖然是說FM結束後,緊接著就有正規的音樂劇還要繼續演第2場

可是,當初的承諾呢?還有時間也太短了跟哥哥們的FM比起來真的差太多了

怎麼會這樣呢?還我還我還我.....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還有首爾觀光局也上台來跟DD拍合照,佔用了我們的時間

我只能說...我們這次首爾觀光局到底幫了海外fans什麼忙?

沒有,根本沒有...他們只是臨時冒出來的程咬金



恩....反正這次來看中文專場的我們真的就是很瘋狂的一群

雖然,心中有滿腹的疑問跟遺憾

但至少李小D是真的很可愛,很難得可以近距離的這樣看著他

大家常常會因為翻譯翻的不好,所以很大聲的"吼~~~~"

然後,把DD給嚇到,或有些也不用透過翻譯,大家就可以直接反應

這些都讓DD很驚訝,常表現出害羞跟不可思議的表情XD

非常的可愛!



而且,DD講話很中肯,不管是講女MC或中國視頻的那段XD



啊~~反正就是不滿意但....你要怎麼賠我?

還是說來台灣再辦一次?XD



所以,回來看到最近ATB的消息,有點震驚!卻也能理解....



so.....希望李小D之後的solo專輯能順利!然後,這些事情都能圓滿處理好

大家都能開心的大笑....就像李安迪一樣!



以下附送:怎麼拍怎麼糊的fanpic(怪了!)



細心詢問fan名字的Andy...

(板友說我很愛她,怎麼幫她拍了一堆我說: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很希望有人幫我紀錄這一切。)





後來看新聞時才發現DD秀了好幾句中文

"我四(是)Andy" "你吃飯了沒?" "我愛你"

但實際上FM只講了一句"我愛你",其他都忘了講



FM結束後部分板友接著看第2場音樂劇,而我跟另1位板友+M控我們決定離開大學路走行程,

先在惠化站1號出口等M控會合,不過一等就等了1小時,強烈懷疑某M控時差忘了調,但我也不好意思說就是了。

中途可愛的板友還為了收集街上的海報還跟老爺爺搶海報(不太明白老爺爺撕海報的用意?)

後來海報還因為拉扯而缺了一角,這老爺爺一定在想..."這孩子,他幹嘛搶我的海報啊?"



因為時間也不早,到哪去到處也都是逛街的人朝,聽說板友前一天逛明洞人多到整個人是騰空的,是有那麼誇張喔?

所以這天她也不想在去人多的地方,所以我們決定在附近的31冰淇淋坐著等其他板友看完音樂劇我們再會合。







就算氣溫10度以下還是要吃冰啊!大學路的怎麼比較貴...多一塊餅乾就多1000W(3000W,HK附近的一球只要2000W),

不過很怪這次吃的31都沒有以前第一次吃的時候好吃耶!



在31"取暖"後,我們3個又往劇場的方向走去,沒想到時間還將將好,大家正等著Andy出來,準備送車!

送車的過程很漫長,但也蠻好玩的,跟著韓飯一起喊著"八哩八哩!",不然就是電梯門一打開大家就開始緊張,

然後萬一出來的不是DD,大家又會異口同聲的嘆氣,然後,陸續也有湊熱鬧的路人問說"大家在等誰啊?"

當知道是神話的Andy時也跟著一起等起來了



送車(過程很有趣!所以來做截圖玩玩)







↑Andy終於出來了~有人幫忙補光,但太亮了...不過截這張圖的意思是...DD的外套好可愛!







↑然後DD很乖乖的立正站好讓門口的fans拍照







↑啊啊~門漸漸的關了起來(經紀人居然在門外旁觀XD)







直到最後一刻臉上始終掛著笑容的DD↑



後來我們一群人開心的談論著剛剛板友在台上精湛的舞藝,然後邊吃烤肉

這家味道真的很不錯!(一人4000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