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26-又回家了



9:15-11:00 CX421



吃完烤肉,逛逛超市,跟板友哈拉兩下,洗個澡弄一弄差不多兩點才睡

但我必須在5點半起床搭車,可能是太緊張吧!第一次一個人孤單的回程

沒想到居然4點就醒了....







一個人坐機場巴士時,剛好同一站有2個人上車,我前面的那位大叔一上車居然沒投錢

而我是投紙鈔要找零的(因在機場沒買到折價票啊),結果司機以為我跟他是一起的

因此,一共找我2000W(硬幣),我根本也沒數就把零錢放到包包裡,後來那位乘客才刷卡



司機才發現算錯了,一直喊著"2個,2個~"

可是,當下我根本不知道是在叫我,也不知他在講啥?後來他跑到我座位說

"DON~DON~"



我才恍然大悟,啊~~"他跟我要錢"(還好平常有在聽SJ的Don't Don,不然我哪知啊?)

其實到這裡我還沒想到他跟我要錢做啥,只是傻呆呆的給他2個500元

司機大叔就離開了,後來我想到...應該就是司機弄錯了,擺了個烏龍

所以,司機阿揪西以為我拿的是..."2萬Won",然後付兩個人的錢



但...前面這位跟我一起上車的大叔跟司機大叔,你們兩個也差不多一點

一個上車前不準備好卡片,一個找錯錢,兩個都有錯,結果變成"對不起!害到我"

然後開機場巴士的又不會英文

害我...熊熊聽不懂(好啦!其實他要是真的會說英文我也聽不懂XD)

呼~實在是喔~



仔細算一算我這次停留在韓國的時間居然只有36小時

中間還包含了睡覺+洗澡+吃飯的時間...完全是快閃行程

而且哪裡也沒去只去了大學路,我真的專程來看李小D的XD



雖然很短暫,但也還好第2天看音樂劇時有板友們的陪伴,此次孤獨之旅變的比較不那麼寂寞

不然一個人搭飛機,一個人坐巴士,真的超寂寞無聊的



最後感謝幸運的板友讓同行的我們也感受到了小小的幸福

一起討論著可愛的李安迪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

還有大好人-米拉謝謝你(跪)!還有辛苦為fancam打上可愛字幕的百合,感溫哪~



只是不知下次何時能再見到這麼近距離的DD了.............







↑DD來不及親手送給我們的玫瑰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