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HWA 2006 Asia tour in Seoul"~我來了

一確定消息以後,十分高興的跟我媽說,媽~我要去"首爾",我媽馬上給我澆了冷水說:妳只去兩天就要花上萬塊,還不如等有空過去,至少要玩五天吧!我想想...對呴~太衝動~就這樣我的理性永遠就是衝在前面。(本來我媽5.8要去韓國的,結果老人家算算不划算,結果就不去了@_@)

但...後來隨著8TH消息越來越多,我就越來越熱血~再來所有的人都一致的跟我說"能衝就不要等",沒錯~神話隨時就會去當兵(最近神話的好友就莫名其妙的被抓去當兵,真的很錯愕@_@),台灣能不能來還是未知數,所以~能看到六人合體的機會不多了,所以~不要做後悔的事,因此~我從去的機率只有8成到後來~完全百分百確定,我一定要去~因為,我真的受夠了這裡一切的一切~

我要去~我一定要去~


第一次出國,第一次看海外演唱會,第一次被人叫成"海外飯",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新鮮~還有重點是...票價實在是太便宜啦~~~~(奔),看一場小巨蛋可以看兩場神話的演唱會,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之前一直很緊張,想說萬一經紀公司沒幫海外飯留票的話,我們該如何是好?用電腦系統搶票是最可怕的,還好一切都定論了。 

其實以前一點都不覺得韓國有什麼好玩?一點都不吸引我....沒想到這次居然這麼熱血~不過老實說~在某些方面我還是很理智的。(對於某些民族性來說,恩恩...)

在這一個月的準備時間裡心情猶如三溫暖,從興奮到後來有點緊張,有點擔憂,畢竟是第一次出國就是自助,然而隨著時間越來越近反而手邊的事越來越多,很多不順的事接踵而來,讓我當時心情很複雜,要出國應該是開心愉悅的,但卻突然得知要瘋狂加班,就在我什麼行李都還沒準備好的同時,然後又遇到電腦整個壞掉@_@~~老實說,那時真的是帶著一種"空"的心情出發。

難道真的就是所謂的"先苦後甘"嗎?不過還好一切都是值得的

 
卡拉雞做的"神話吊牌"~很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