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神話kyoChon炸雞店

狎鷗亭-神話炸雞店是身為神話迷一定要去朝聖的地方,此行剛好遇到演唱會,小小的炸雞店勢必會被各地的神話飯給擠爆,因此我們決定當天早一點去搶位子,11點多炸雞店的營業時間還沒到就已經看到一些日本飯在裡面拍照了,我們也以迅速確實的方式搶了一個小M的特別桌,那時好像只有HyeSung的特別桌有人坐,反正不管了
,有位子就先佔,東西一放馬上又進行觀光客的動作-還是"拍拍拍拍",雖然早就在網路上看過照片,但自己拍的肯定不一樣,所以還是努力的拍,拍到後來有點昏,完全搞不清楚到底誰還沒拍到
↑之前因為JunJin沒有參加炸雞店的開幕,所以一直獨缺他的掌印,還好這次去全部都補齊了,不然缺一角總覺得怪怪的,當下我很認真的去辨認六人的簽名,老實說我只認出了三個,另外有沒發現有一人很不合群,當大家都是用左手印時,只有右下角這位老兄他是用右手印,咳咳~不知是哪位?

至於炸雞,我們點了三種口味,也就是不辣、中辣、大辣,不瞞您說又是一個大地雷,中辣的炸雞已經讓我們猛灌水,吃到第3隻辛火(大辣)的雞腿時,辣上加辣,整個噴火,因為上面塗了很厚一層的辣椒醬,不僅是辣而是麻,連手指甲都被滲入而變紅了,嘴唇被麻到已經沒有知覺,後來吃了附的泡菜才慢慢的降火,原來泡菜的作用在此,但我還是要強調的是....雖然很火辣,但還是很好吃的,後來我有觀察隔壁桌的日本飯跟大陸旅行團,她們好像都沒有點到大辣的?日本飯好像只點到中辣的就已經吃的滿頭汗,嗯~事實證明並不是我們不會吃辣,而是大家都一樣嘛!

對了!講到大陸團這真是非常有趣的事。還沒出發前就得知大陸團的消息與他們的行程,沒想到還真的給我們遇上了,他們的導遊還問我們打從哪來的?我們就說"台灣"。

後來隔壁桌來了兩位韓飯,在這樣聯合國的氛圍裡顯得相當特別,當她們發現我們把M的特別桌給佔了以後,我看到她們有一絲失望的表情,可見M在韓國是神話六人中人氣最旺的傳聞不假。再來講一些花絮好了,因為等待炸雞的時間非常久,隔壁桌又換了一批客人,看到隔壁桌的紙袋上寫著"天仁茗茶"一時間又很想過去認同胞,後來因為結帳打包的問題喬不定,所以我們英文小天使請隔壁桌的小姐幫忙,也就是"英文→英文→韓文→店員",才解決了打包這一件事,是說還真迂迴,而最後我也不知天仁茗茶小姐到底是不是同胞?

最後我要抱怨幾件事,神話的炸雞店裡居然沒播老闆們的音樂,八輯才剛出耶,真是的,要不是沒帶CD,不然還真想把CD拿給她請她放,那應該會很嗨吧!另外有一個大叔在我們還沒結完帳時一直趕我們走,一直著我們然後說"GO~GO~",口氣很差很沒禮貌耶,雖說店裡已經人滿為患,但我們又不是"狗",一直狗狗什麼的,是這樣對待客人的嗎?哼!小心我跟老闆們投訴喔!
↑老闆真帥氣啊!!!連炸雞店的螢幕都能拿來拍

註:神話炸雞店居然是一人服務,也就是說店員小姐她除了要顧收銀,還兼廚房與端盤,在救火隊還沒來支援時,看她忙成這樣還真想過去幫她哩,大概沒料到一時間湧入這麼多的飯吧

離開炸雞店之後,時間還很充裕,因此我們又去光顧炸雞店隔壁的
31冰淇淋。真的是很懷念的味道,因為在台灣已經吃不到31,記得最後一次吃31大概是10幾年前的事了吧!後來在櫃檯前看到一種冰突然眼前一亮,因為它的名字就叫"Shooting Star"人客啊~衝著這個非點不可,雖然顏色藍藍的有點可怕,但其實還蠻多小朋友點的,所以最後選定Shooting Star+Yogurt Strawberry

藍:Shooting Star               粉紅:Yogurt Strawberry

Shooting Star好像是很多種混合的口味,有一點草莓果醬跟不知名的冰混合,再來比較驚喜的部分就是....裡面那種點狀的就是我們小時後吃的"跳跳糖",各位觀眾!真的是懷念的味道啊~糖果在嘴裡蹦蹦跳的感覺,彷彿又回到了小時候。至於優格草莓也是很好吃,因為是優格所以不會太甜,其實光是草莓它就有分很多種,我只是一不小心點到了"優格"罷了!反正這是一家很可愛的店,冰又好吃,下次有去炸雞店朝聖的親菇,別忘了順道光顧一下,反正還可以兼上一下洗手間

註:神話炸雞店小到沒有洗手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