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奧林匹克運動公園

終於要寫到演唱會了,雖說我是職業歌迷,演唱會也看了不少,不過當每次看完演唱會後總是不記得當時的細節與曲目。

因此來看圖說故事好了~

D區入口處  

在排隊買明星商品的同時,會有很多群可愛的韓飯妹妹來宣傳她們自己製作的網站,還會邊喊口號,十分熱鬧(排隊都不會無聊了)。這布條真的很可愛,但太長被裁一半,另一半請去相簿區認領。

介紹一下我們所站的位子~

就是紅色圈起來的D區部分,另外以下文章所講的最最右邊的位子就是指D區右邊stage延伸出來藍色的部分。

5/13-第一場

我們站在D區...面對舞台的最右邊....

其實離主舞台很近,可是,我被大陸飯韓飯夾殺(左右夾攻,腹背受敵,就是這樣的吧)很擠很擠,雖然很近,卻啥也看不到,只有一個小空隙只看得見一個人..

那就是~~~~我們的ERIC....

頓時我的眼變成了eri的專屬fancam(註:fancam的意思就是說雖然台上有6個人,但你的眼裡只有他一個,視線是隨著他移動而移動,那時的eri整個人在發光,那是一種巨星的光芒吧!),這場他顯得很沒精神,唱歌也懶洋洋的,因為我的眼裡只看得見他,所以一舉一動都看的很清楚,那時就有點擔心他是否身體不適?不過貼心的小M會不時的關愛一下eri,拍拍他的肩膀,這些舉動我也看到了。

雖如此,可eri還是很帥氣,他幾乎也不太走動,身旁的成員換過一個又一個,但只有他依然堅守著右邊D區(堅持)。

好吧,跳tone的來了~~
其實第一場記得的不多,因為,大多被第2場蓋過,老人家記性總是不好

講一下重點好了,就是在唱I pray for you時,終於DDM還有老大三個一起走到最最右邊的角落來(ps:這是DD第一次走過來D區),那時的我快瘋掉,整個就一直大吼大叫,叫到都沒聲@_@,最神的是...當他們把水往台下潑,我就狠狠的被潑到兩大"" 眼鏡跟身上都濕了,本來很熱的我忽然冷了起來,但卻不想把水擦掉....因為實在是....很黑皮呀~~~~~~~(花痴)。
↑除了感人我還能說什麼呢

演唱會結束後的一小時我們在doota跟親菇們聚會,老實說,又熱又累又渴又餓的我,全身髒西西的還真想落跑回家,但沒想到大家都到了,我~對不起大家,居然有這樣的想法。那天的烤五花肉十分的好吃(終於吃到韓式料理),但因為隔天我們又要早起參加Bonus,所以也沒太多時間好好的認識大家又要打道回府,還好,這次有搭到計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