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10:30-
bonus(註:bonus就是場堪+抽獎跟一些好康的意思)

前晚聚會才臨時得知bonus改到早上9:30集合,老實說,真的很錯愕也就是說14號這天不但要早起,而且當天早上的行程通通都得取消,因為演唱會所在位置離市區真的有點遠,車程的往返可能會導致趕不上演唱會,所以這天勢必要在奧林匹克耗一整天了。

不過其實這個場堪真的意義不大,因為我們前一天已經看過這個會場了,所以那種興奮的心情倒是沒有,來參與的大概只是為了抽簽名CD的吧!

很黑的場堪

DD耶

從舞台上方看我們D區的樣子,所以其實台上看台下的面孔是十分清楚的啊!

對不起我無聊了硬是要合照(大腳)

這是Hyesung's solo-Midnight Girl最後抱女生那個橋段所使用的道具,不好意思跑進去拍照了效果還不錯,只是後台真的一片漆黑,照的時候根本看不到影像。

神話也是從這裡進去的喔(照片糊了@_@)

場堪後就是令人期待的簽名CD抽獎,但很可惜的是我們4人連體嬰通通沒帶bonus的票(想說前一天換完T恤就沒事了),只記得帶護照進場要核對名字,(不過其實進場也沒對身分,還看到有閒雜人等帶小孩進來會場溜搭,真的很傻眼),所以簽名CD跟我們是無緣了~可其實我記得我的號碼No.26>"<所以當下我祈禱千萬不要抽到我,否則我真的會吐血,很妙吧!居然有人祈禱自己不要被抽到。

還是要來抱怨一下,不知道主辦方是怎麼做事的,白白攏是花同樣的錢,參加同樣的bonus活動,可是報抽獎號碼的通譯居然整場都只講廣東話是怎樣?我們對他喊"說中文啦!"他也沒聽見似的,不過爆笑的我對他喊了一句廣東話"會聽不會講啦!"講完後自己覺得很白目,根本文不對題,後來激動的我們又補了一句"Can you speak Chinese?",但更的是...這位通譯他的母語是中文,是中文啊~當他mic沒拿下來時,熊熊聽到他說了句標準的中文,所以明明會說為何不說?當下的我真的有一種不被尊重的感覺,而且我希望這位通譯最好不要是台灣人齁

雖然受了悶氣,不過也還好我們台灣團也爭氣的抽到了兩張簽名CD。

結束了有點莫名其妙的bonus後,離演唱會還有好大段的時間不知如何打發?一早就沒吃東西的我們決定先去祭祭五臟廟再說,可是空蕩蕩的奧林匹克附近哪裡有餐廳呢?後來在路上遇到了可愛的韓飯妹妹先跟她拿小卡再藉機問路,先說明我們是從台灣來的,妹妹就十分的驚訝,一直想擠出幾句中文,卻始終說不出來,後來只好說日文的"嗨嗨!!"來做結束XD接著她又找來另一位小妹,她似乎會一點中文,跟我們比手畫腳說了"飯"跟"笑",笑就是把手指著自己努力上揚的嘴角,真的是非常可愛,講急了又冒出日文"炸豬排",後來我們真的找到了這家店,一家日式炸豬排餐廳就是叫做"笑咪屋"。

就在笑咪屋的隔壁又發現了一家可愛的冰品店,決定再來試吃看看,這次我不吃冰改喝飲料,可以挑選兩種水果,當然第一選擇還是草莓,但第2種我遲遲無法決定,難道要草莓+kiwi?(哈!wuli kiwi)正當我無法抉擇時店員說"banana,ok?"我就想好吧~試試看,結果沒想到真是無比的好喝,香蕉味不會很濃,現打的草莓還有顆粒的感覺,喔摸~~真是太~好~喝~啦~而且淡淡的粉紅色,真的超口愛啦,可惜我依然忘了拍照,反正以後大家去奧林匹克看演唱會時就可以來試試這些可愛又好吃的冰店。

在來補充一下bonus

15號那天回到家才打開bonus海報來看,其實因為我是老人,房間不會貼海報,通常海報都是拿來供的,但因為那天在首爾聽到Jill說海報很讚,那時還不曉得什麼事, 想說應該是海報的他們很帥吧?結果,當我打開那張寫滿名字的海報時

第一眼看到了新加坡
日本
台灣

想說難道這次唱片台灣也有參與合作喔?好奇心使然名字一個一個的查看,嗯~~不認識,不認識,不認識...終於...看到一個熟悉的名字XXX.....喔摸~~~~暈....那確實是我的名字,是我,真的是我耶頓時真的超感動的,馬上傳了簡訊給親菇告訴她這個大發現,結果沒想到原來大家早就知道了啊,但其實自己發現的那一瞬間可能比別人告訴你還要來的興奮。天啊~~~~Good這個小貼心的動作,讓我感動的快掉淚。雖然在首爾時參加Bonus受到的待遇一點都沒有bonus到,但光就這張海報我想還是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