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5/14 Minu你真的是nice guy...
                                                                               
跟前一天一樣我依然在舞台的最最右邊的角角,這次的能見度比前一天還好,雖然是很偏的角度,但舞台的六枚我都清晰可見當然DD呀~Jin呀~DW呀~依然離我很遠(揮手貌>"<)而老大還是負責海外區這次盡責的他第2場整個活起來不僅笑容多了也會跟D區打招呼(註:YTN播的那片段就是) 昨天很少跑到舞台最右邊的角角今天卻不斷的跑過來心情跟狀況好像好很多也可能是前一天有回去檢討吧XD。
                                                                               
看到老大又生龍活虎起來頓時放心不少....
                                                                               
而這場神話的表現真的比上一場來的好很多13號那場幾乎只有老大M在照顧D區其他人幾乎沒走過來而這次不僅小黑是面對著舞台右邊唱也有幾次走過來的紀錄超大心
                                                                               
至於Minu...他真的是很好很好的人連續兩天他都主動的走過來我們正前方尤其是14號這天當其他人都還在主舞台時小M就會主動的走過來D區(直直的往這裡衝唷!)而且真的好常走過來。

而當看到飯比著"I love u"的手勢他也會跟著回應也模仿著飯隨著音樂搖擺的動作真是Q滿點的M還有很多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就只能意會不能言傳了啊....總之就是很nice。

然後當小黑solo唱Midnight girl因為我們都知道他最後要做什麼所以我就一直大喊"不行~~~~~~~~~~~~~~~~"雖然知道這樣說根本沒用但還是要做一下垂死的掙扎Orz....

第一場只隱約看到小黑擁抱那女生的"影子"但這次...我確確實實活生生血淋淋的看到他很敬業的擁抱著那個女生>"<~~~,不騙你就是環抱(至今那畫面還是深深的印在我腦海裡揮不去,這個midnight girl是惡夢)不敢接受這樣的事實但他還是發生了...

最妙的事我旁邊的韓飯妹妹看到這一幕時全都還有一個哭的很慘好像被人倒會一樣...(這是好聽一點的形容XD)結果她隔壁的全部圍起來安慰她然後你就會看到有些人自己也掛著淚珠卻又要安慰這位比自己哭的還慘的姊妹一附不知該如何是好的表情也是一絕....(她們哭的很傷心可是我卻覺得很搞笑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我真的很愛Midnight girl這首歌啊但偽D控的我還是希望能聽到整團的live因為...我喜歡DD前面那段感性的口白.....

另外其實演唱會聽不懂他們講什麼沒關係只要會說韓文的"是"就好不管台上說什麼...就",是"XD有點像台灣的選舉..."丟不丟?"~~是~~XD

舉例:
M:神話創造跟神話會永遠的對嗎?
創造:是。
M:Hyesung漂亮嗎?
創造:是
(我在想是不是只要是神話的歌迷都可以稱做神話創造啊?雖然我們從來沒繳過會費XD)

再來聊聊一個爆笑的,DD跟eric在演唱會中不是綁辮子頭嗎?那天在轉換下一首歌時(下一首應該是Wan的solo),我看到一個辮子頭的在stand by,然後我以為他是DDeri

就跟他揮手
他也揮了

後來我發現.....其實他是綁著辮子頭的
吉他手@_@~~(揮什麼揮呀你,欺騙我的感情)

所謂看到黑影就開槍
應該就是這樣的吧...嘆...

碎語:DD啊~~你甩辮子頭的樣子真的很搞笑耶XD(詳情請看各大fancam)

打到這裡一直不斷的詞窮講幾個bug好了..
                                                                               
連續看兩天演唱會就是這樣通常第一場都是被犧牲掉了(有點像排練)可以抓到一些bug但這也是樂趣之ㄧ。
                                                                               
忘了是哪首歌當小黑跟wan從舞台底冒出來時燈光打在wan小黑的兩人身上但其實這時應該是小黑先唱 所以wan就揮手說"不是他"請focus~"小黑"XD。
                                                                               
在來ericDD唱rap時
                                                                               
最後結束時ericDD應該一起從升降台一起下降然後消失結果13號那場老大降下去並且消失了以後DD~還在舞台上升降台沒有降下去我看到他有踏一下腳下的板子但還是若無其事的用""的下台本想說大概是故意的吧?結果跟第2場對照一下就發現了這個bug
                                                                               
還有大家討論的Minu麥克風事件
我也看的一清二楚
                                                                               
當時M好像沒唱幾句他就發現自己麥沒聲音我是覺得還有聲音只是音量不夠大吧?但M一發現不對時臉色馬上就拉下來整個人就很不對勁有點愛唱不唱的>"<最神奇的事此時大螢幕一直take Minu的臉整個"大特寫"(感覺很故意耶)而且M這樣的情緒持續好長一段時間...我就在下面大喊Minu啊~~Minu~沒有關係!
                                                                               
然後 接著連wan的麥也不太對勁還好工作人員馬上就過來換一支。由此可知Minu真的是一個很要求完美的人但這樣的情緒也僅止這一首歌之後他馬上就恢復他的nice guy形象。

好吧!!好像演唱會實況沒說到什麼~~因為我也沒有閃光彈這種東西。

最後
                                                                               
有幾點錯愕的事
                                                                               
1.自製牌子千萬要記得不要放在寄物區>"<明明要寄物時已經再三確認了。
2.第2天在唱"I pray for you"Eric把DD拉過來D區時我因為太嗨手上水瓶忽然掉了以為是相機之類的趕緊蹲下來撿結果起來時D寶又走回去主舞台了@_@這個教訓就是告訴我們....機會稍縱即逝啊~~~

為避免這篇很空講個寄物的花絮...

13號那天因為進場時間緊迫沒能趕上寄物的截止時間,因此第2天我跟cindy就提早去寄物區排隊,這又是一篇抱怨文,看官請仔細看了...

經由保全的指點終於找到寄物區,看到韓飯手中拿著門票跟千元紙鈔,然後又看到前面公告用韓文寫著"1000元"想說,大概寄物是要錢的吧?可是我們的票還沒領到啊,結果輪到我們的時候,障礙又來了,工作人員完全無法用英文溝通,想說你的公告上並沒有寫"英文或中文"也看不出來寄物需要拿門票,結果害我們排隊排了半天然後不能寄物這樣說的通嗎?而且很多事是可以變通的吧?後來我還是又衝回去拿了票才解決了這樣的問題,真的是
我真的很想說演唱會顧名思義叫做"Asia Tour"要走國際化路線,那麼請多替海外飯著想好嗎?聽不懂英文沒關係,只要公告做的清楚明瞭的話,也不會耗了這麼多時間不是嗎?

歷經辛苦的寄物後,我倆又想在開場前去一下洗手間
,是低,問題又來了,英文又是一個無法溝通的狀況,而且我們兩個人幾乎繞了大半個體育場,只是因為不同的工作人員一個指東一個指西,後來終於遇到一位通譯可以說中文的,可他聽不懂洗手間這三個字是怎樣啦難到各地的用法不同喔?後來還在停車場遇到也在找廁所的台灣親姑們,他們告訴我們一件事,賣各關子,這件事就留到花絮在說好了。

演唱會結束後,我們又直奔樂天超市,逛了一圈好像也沒啥好買的,就買了4大包的海苔回家,然後也買了今天的晚餐-泡麵,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