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

神話's Good經紀公司探險

很早就決定要送台灣名產給神話們吃,所以去Good探險一直都有安排在行程中,但問題來了,要出發前一天晚上才發現我們4人中居然沒有任何一個人有帶Good的地圖,而且並沒有任何親菇知道該怎麼去?而且我跟卡拉雞當天下午就要回台灣,可還是想去朝聖看看,還好in親菇跟我們住同一間民宿,也剛好她們有帶Good的地圖,15號一大早卡拉雞發揮她平日的功力硬是把全是韓文的地圖給了下來,真的很厲害!

於是,我們就帶著地圖往Good探險了!想說先去炸雞店碰碰運氣看看有沒能遇到好心的韓飯能直接告訴我們方位,但可惜炸雞店還沒開,不過在門口遇到兩位也是海外的神話飯,一位我有印象是因為她在bonus時有跟我打招呼,當下我還以為她會中文,但實際上她是在澳洲唸書的不知名國籍的飯(連英文小天使都解不開的地名@_@),她們也不知Good在哪,所以先請她們帶我們去MinSung cafe mall,說不定那裡離Good更近一點。之後在MinSung cafe mall的樓下遇到一位好心的大叔(雖然他極度否認他是大叔),不過終於有韓國人會英文了耶真是救星!!!他問我們是否要上去cafe?我們說沒有,只想請他幫忙看一下Good那棟到底怎麼走?不過他因為還要上班無法帶我們過去,因此跟大叔還有好心的海外飯道別後,又繼續上路,不知走了多久?終於,我們又遇到一群好心的年輕人,而且他們知道Good是哪一棟,但因為那棟並沒有明顯的logo,只說"白色白色!"可到處都是白色的建築物啊~最後還是由一位好心的小姐直接帶我們過去,結果,沒幾步路就到了,原來~我們只是走過頭罷了。

沒想到幾經波折後,真的來到了神話的經紀公司-Good

沒管理員,直接搭電梯就上去了

大門長這樣,上面的牌子是我亂入的(感謝in親菇支援的牌子)


這是一家很free的公司,當我們躡手躡腳的進入後,發現裡頭只有一位員工坐在那裡,因此想說先來拍照好了,說不定等會就會有人發現我們了!

大肆亂拍以後,終於鼓起勇氣,提著我們帶來的台灣名產跟卡片走進office,怪了!整個辦公室還真的沒人,許久沒人理我們,只好遠遠的說~"I come from Taiwan"(我太緊張了,只說了I),出來搭理我們的是一位大叔,其實辦公室總共只有3位大叔在上班,其他的座位都是空蕩蕩的,而且總機小姐的位子也沒人,Good的那塊logo也沒亮,所以這天應該不算正式上班吧?因為誰會想到大型演唱會後上班第一天就有fans會來參觀,大概也只有我們會這麼做XD,猜想他們前一天應該開慶功宴喝到通宵吧!

說明我們來意後,就把名產跟卡片交給大叔,不過當大叔看到卡片時就說"ANDY?",我就說"No!ANDY~ShinHwa"(啊~明明卡片上寫的是신화),難道海外飯以DD的粉絲居多嗎?後來,好像也沒啥好聊的,就又繼續我們的拍照活動,但神奇的事發生了~一瞬間,整間辦公室空無一人,只留下我們4個猛拍照的台灣飯,傑克~這間公司會不會太free一點啊?


↑不見了!真的人都不見了!整間公司的tone跟神話好像喔!XD

後來,大叔又突然出現送了我們筆記本,真的很感謝他,雖然筆記本是明星商品中最便宜的,但因為我們都沒買,所以,能收到他們送的禮物還真的是很開心,然後我們又雞同鴨講的問說神話會來台灣嗎?大叔好像聽不太懂似的?只說了"喔~Taipei?"就草草結束這段對話。

來介紹一下我們買的名產跟卡片,名產是桃園龍潭的花生糖,基隆的鳳梨酥,還有神話上次來台愛吃的王子麵,王子麵是那種小小一口包裝的,買了兩種口味(原味+海苔絲),這個海苔口味的是我的最愛,希望神話也會喜歡XD。至於卡片,是長這樣的....
↑詳細的內容已經記不太清楚,只記得說請神話一定要來台灣,然後,"6年了!!!!神話6年沒來了"還有"就算"言語不通,依然完美的互動XD" 之類的。

其實老實說神話很少去公司吧?看簽名就知道,連公司海報上的簽名也沒齊。所以要他們在這麼忙錄的行程中吃到我們送的東西,看到卡片,這樣的機率是微乎其微,但其實我們只是想要傳達一下台灣飯的心意罷了!真的希望Good跟神話們都能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