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

泰航TG635 17:30-19:00 Home

結束了Good的探險後,就得馬上趕回明洞GH準備搭機回台。跟另外兩位還要繼續旅程的親菇道別後,就搭上巴士往仁川機場方向前進。其實到機場後,時間都還很充裕,因此我跟卡拉雞就到處晃晃,仁川機場真的是又大又漂亮,逛起來十分的舒服,無聊的我還聯想到一個神話在機場的fancam,回想著大書拿著大鏟急忙找人的樣子,小黑跟Jin坐在某處喝咖啡的樣子,還猜測他們是坐靠窗的哪一個位子,光是想這些有的沒有的就很有趣。

後來跑去找便利商店買飲料時,居然看到機場電視在播我們Jin的反轉劇,雖然我早就看過了,但還是很興奮,因為其實在韓國的這幾天除了看到小M上萬元幸福的"TOP20"跟YTN播放神話演唱會news以外,幾乎沒看到有關他們的節目,所以當下又發起瘋的我,拍下了這直得紀念的摩門。

最後,時間差不多了....依依不捨的搭上了飛機

離開了我很喜歡的仁川機場....

因為一整天沒吃東西,一上飛機吃的晚餐就是我們今天的第一餐,雖然不怎麼好吃卻也嗑的一乾二淨,還被空服員說"慢慢來!"(人家...人家...真的又餓又渴嘛!)

最後終於在大風大雨下抵達了中正機場,一下飛機的感覺就是...中正機場怎麼那麼擁擠啊,忽然覺得中正機場好小,然後在心情很不捨的情況下,把手錶又往前調回了1小時,在韓國的4天3夜就好像一場夢....突然聽見中文的感覺還是好不真實。

坐上了國光客運的我...又持續呈現"空"的狀態。

就這樣~隔天又得要上班,面對著一成不變的生活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