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蛋是一個奢華風的表演場地....現在巨蛋好像都是超級圓頂辦,還有東森,整個人事開銷啥的都很大...所以有了巨蛋我們可以吸引更多的國外藝人來台表演,再也不怕下雨,但....相對來說,可苦了我們這些超級粉絲,看過兩場(4500+4000)的場子後,其他的價錢似乎都微不足道了,是嗎?是嗎?只是中午都給他吃25的涼麵@_@

五月天Final就Final了兩年~當我每次聽到他們說"五月天哪裡都不會去",我就....我就...

七年了~
請再給我感動吧~一切拜託了Orz

這是注意事項...覺得很妙~來貼看看!

世界巡迴最終站 傳奇加演小巨蛋
Le Tea五月天final final home [讓我們永遠混在一起]

★ 環繞地球一圈請您見證參與這場華人音樂史上,第一次「環繞地球一圈」巡演三年後,五月天重回起始站加演的光榮時刻!
★ 更HIGH亞洲天團五月天第一次在小巨蛋開唱,滾石全力打造頂級的硬體效果。來自日本﹑香港﹑臺灣等亞洲各地的頂尖燈光,音響,舞台工程師火力全開再造紀錄!
★ 360°擁抱小巨蛋臺灣演唱會史上最大創舉!小巨蛋開館以來首創「Q型全場環繞舞台」360°貫穿全場,無論你在小巨蛋的任何角絡,都要讓你被五月天的震撼完全包圍。(對於這種環場舞台,我只能說..五月天~加油!你可以的)

小巨蛋場內安全注意事項
五月天第一次!小巨蛋第一次!亞洲第一次!
讓我們一起創造一個亞洲第一的高水準演唱會,你可以做到:

全場
請勿攜帶相機、攝影機、DV、錄音機入場,演出中禁止拍照,錄音,錄影。
全場禁止站立於椅子上觀賞,或攀越,坐於圍欄上。
請勿攜帶飲食、寵物入場。也不要攜帶手拍、哨子等製造聲響物品,勿丟擲螢光棒保特瓶等物品,勿高舉看板以免阻擾後面觀眾視線。

搖滾區
演出者將會環繞整場演出,請搖滾區內的觀眾請勿往前推擠。
本演唱會演出者將會與您非常貼近,但請您勿伸手觸摸、拉扯演出者,更不要跳上舞台。(這句太搞笑了!跳上舞台不過小巨蛋的搖滾區絕對讓你有前所未有的"距離接觸"~)

看台區
因為您的安全因素,三樓座位區全程禁止站立觀賞。

場地示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