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介紹]Kyochon, Mall Cafe & Market'O簡介及前往方法 
by妙
e@shinhwahk.com 

Kyochon (狎鷗亭RODEO分店)-神話投資的炸雞店

 
開店日期: 05-Nov-2005 

以哥哥們為主題的炸雞店店內掛滿神話的相片,手印及紀念品還可一邊吃炸雞,一邊欣賞神話的Concert DVD 吃完炸雞後還可以向店員索取哥哥們的海報(一人限索一張),公主們必到朝聖地!(註:營業時間12:00-1:00)(←凌晨@_@門口是這樣寫,不確定是否真的那麼晚!)
 

 
地鐵3號線坐至"狎鷗亭站",從二號出口出來後往回走,"狎鷗亭路"上搭乘直行公車或是步行15分鐘左右,右手邊會看見一家很大的HSBC,再過一個路口後看見"Hana Bank"即可右轉,右轉後走沒幾步就會看見很顯眼的橘色炸雞店,外觀非常明亮,門外有神話的大看板,還貼著MinWoo和HyeSung的宣傳海報,非常好認。

MinSung Mall Cafe - Minwoo,Hyesung投資的Cafe 開店日期: 24-Jun-2005 

店內掛著Minwoo,Hyesung還有其他藝人們玩遊戲時的照片店員態度親切,環境舒適,軟綿綿的大沙發,有如置身溫暖的家中提供飲品,零食,各類遊戲,還有上網服務
(註1:消費方式-貌似1人1小時2000won+飲料另計:約4000won以上)(我沒上去過,只在旅遊書上看過消費方式,so..不確定)
(註2:貌似下午三點才營業,不用太早去,吃完炸雞在慢慢晃過去吧!)

前往方法:

1) 從神話炸雞店的位置前往,右轉直行,經過兩個小block左轉就到了,步行大約三分 鐘,Mall Cafe大廈電梯按三字(3F)

2) 地鐵三號線至"狎鷗亭站"二號出口
    步行約二十分鐘,在RODEO街入,
    會看見ATHLETE'S FOOT及Music Library
     Mall Cafe位處的大廈就在旁邊
     電梯按三字

地址 : 울산광역시 남구 삼산동 1631-4 대한매매상사
電話 : 052-273-4485

地圖 (1)
 
地圖 (2)


  
地圖 (3)  

Eric's Market O - Eric 投資的餐廳
開店日期: 23-Dec-2005 

以Fusion Food為主,食物清新健康店內裝修寧靜自然 

前往方法: 

地鐵江南站七號出口直行(約4分鐘) 行至McDonald's,旁邊有一條很長的斜坡直上斜坡,過了ATHLETE'S FOOT後, 抬頭會看見Eric's Market O 的廣告相大廈門口就在前面 

營業時間: 11:30 - 16:00 / 17:30 - 22:30 
地址 :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역삼동 619-1 민빌딩 2층 
電話 : 02) 556-8130~8131 

地圖 (1)
 
地圖 (2)
 
地圖 (3)



:韓國觀光公社真應該把這些神話朝聖地加進去書裡啊,孰不知神話帶動了多少韓國的觀光。其實,去過這幾點以後發現,其實都不難找(除了MinSung cafe在巷子裡比較記不清楚之外),尤其再配上附近建築物的圖文並茂,相信您應該節省不少找路的時間,最後在囉說一句,"路是長在嘴上的"(只要你敢開口說)韓國路人都很好心,只要你把地圖帶著,相信他們都會不吝嗇的幫助你,甚至直接帶你走過去,還有,如果在炸雞店遇到韓飯的話那就更沒問題了,藉由問路再進行一下交流也不錯喔!

轉貼請註明出處: shinhwahk.com +GOODemg+背包客棧+個人不負責的註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