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 2006/6/23 下午 10:35:00 文章主題: RE:【再見了悲傷】變更播出時間公告~

--------------------------------------------------------------------------------

很不幸的!

明明才剛上檔的一部戲就這樣攔腰被斬斷,劇情正要發展到主線的時候,就這樣硬生生的被犧牲了,很不幸的,今天的我居然是以一個看完結篇or最後一集的心情來觀賞該劇,可笑吧?忽然覺得很哀傷~一直很支持衛視的我~覺得既可悲又很渺小觀眾的心聲~並沒有人能瞭解~

衛視一向堅持的品質,還是抵不過大環境的現實,很悲傷吧?因為,留言板也只有我們在看,上頭的人也不會看是吧?

所以,我們還能相信誰?因為衛視是一個會在你剛剛開始喜歡該劇時,就硬生生的假性停播,所以以後的任何劇,也難保不會受到這樣的下場,是吧?所以~我們還能繼續支持衛視的戲劇嗎?你...相信嗎?

下午兩點半的時間,試問你老闆會陪你一起在辦公室裡面看嗎?婆媽們不用出去買菜?不用睡午覺嗎?這跟停播有什麼兩樣?我最討厭的一件事就是...看不到故事結束!為什麼你們會做這種事呢?

可悲的是...我們還能在網路上抒發情緒,可是那些不會上網的收視觀眾呢?他們的心聲有誰聽呢?

所以~再見了!衛視你失去的不只是一部好劇~你失去的是觀眾對你的信任與聲譽!
Goodbye~~star tv~ 

希望~常常上網的DongWan不要知道這樣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