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神話簽名會視頻時得知Minwoo正在參加"萬元幸福"。那天最妙的對話就是...
M:我不能吃東西,因為正在參加"萬元幸福",體重都剩不到60KG囉!><"
(隔空對話):
M:(手指著這位比較大隻的飯說~)我~現在跟你一樣啊~XD

其實Minwoo已經參加過萬元幸福了!我反而比較想看其他團員來上這節目,而且M已經夠瘦夠小隻了,他們是怎麼挑出Minwoo來參加的呢?因為這次的M應該不是代表個人,而是代表神話全體來參加的,實在想不透人選是怎麼選出的?難道他又猜拳輸了嗎?




↑這天很忙碌,要同時錄很多花絮與訪問!!
 
↑這沙拉看起來好好吃喔!反正他們吃什麼都好吃XD

↑很像蠟筆小新~


↑"萬元幸福"史上出現最多次的"特別來賓",啥時請他親自來玩呢?不然也該給點通告費了吧?




↑那天線上看這場LIVE直播時,我就跟親菇說:天啊!我現在看到Fany唱歌,我都會想到Brian模仿他唱歌的樣子,實在是很想笑啊~整個就是受綜藝節目影響太深XD

結果,沒想到李珉雨先生~你也~~不要再模仿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