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得知DongWan在官網寫了日記後,馬上跑去觀看,結果發現什麼也沒有@@,原來,熱血的他""把日記寫了又殺掉了XD,可是,fans的手腳總是快一步,早就被看光光了吧!不過,Wan也沒讓大家失望還是又新增了一篇日記。

翻譯如下:

x-japan 2006-06-28 00:24:02 

看了x-japan的history 
不能不流淚
神奇而又讓人羨慕的傳說 x-japan. 
我們國家,比起音樂更多的是表面性的東西拉動了人氣受到了矚目。 
明顯的例子就是在Band裡除了主唱,其他演奏者們幾乎得不到注目。 
但是x-japan不同。 

Hide是優秀的吉他手,時尚先鋒和幽默家,〈表現有些過激和唐突了。〉 
Yoshiki擁有出色的作曲能力和神秘的舞台風範 
Toshi是有越人高音和豐富感情的主音 
Pata和Heath則是這些全都兼備的吉他手 

...怎麼.... 
兩天來沉浸在x-japan的陰影中無法自拔.. 嗚嗚嗚嗚嗚…..--__-- 
我要是去日本了就去見他們…stalking! 

p.s:—last liveforever love謊言擁抱是真的嗎?讓我有很多想法….. 
Toshi現在的行跡也是… 

韓文來源:GOOD EMG 
翻譯:胡椒薄荷@shinhwachina神話中國
轉載請註明出處===>神話中國
轉:inmi

昨晚在官網看到這篇日記時,因為無法複製,所以,確切的內容無從得知(只看得懂英文的部份),但老實說,他的日記就算用了我的好朋友也還是翻不出來XD,不過,Wan的日記總是能讓我有一些想法~~

什麼是謊言擁抱?

那就來看看這場視頻Last liveforever love


其實,我不是X-japan的歌迷,所以無法得知謊言擁抱是什麼?

不過,Wan說的沒錯,樂團的形式很容易讓人只注意到主唱的部份,但樂團之所以為樂團,而不是稱之為"XXX歌手+XX(伴奏)樂團(樂手)"的真義就在於團隊的合作與整體的感覺還有默契,那是與一般單純樂手的合作是不一樣的。

其實會認識X-japan也是幾年前在J-TV看到Hide的特輯,整個被震撼住了~還因此寫了一篇文章,來貼一下好了,年紀大了總是愛考古~ 

Thu Nov 2 04:09:57 2000 

昨天看了一個"探討"hide對年輕人的影響"為什麼大家會對hide的死那麼的在乎?他的魅力為何?"的專題,因為他的死曾造成日本一種社會現象的節目。 

節目中有位母親因為hide的死,聽到葬禮上演唱的"forever love"之後,好像也感受到hide的內在溫柔,而放手讓他的兒子好好的走自己想走的路,讓他兒子能快樂的玩樂團、彈吉他。因為hide的死讓母親有了重新的體會,人生從此不同。 

另一個故事,也是一位不了解自己女兒的父親,直到...他向女兒借了x-japan的cd之後,才徹底的知道原來搖滾樂不是只有吵鬧,然後他跟女兒才開始有了共同的話題,甚至..他也希望能跟女兒一起去hide的墳前。   

然後最後一個最動容的故事就是hide跟一絕症女孩的互相交流,hide用e-mail跟女孩通信,互相打氣,讓女孩從瀕死的階段活了過來。而當x-japan解散的時候,正是hide最低潮的時候,女孩便寫信鼓勵他。而hide也從女孩的身上找到了跟死神奮鬥的勇氣,被感動了,因此也加入了骨隨捐贈的行列。

雖然最後他比女孩還早走了一步,女孩說: :hide一定希望我們要好好的活下去,不希望我們那麼早就去他的世界不管他去哪裡,一定都是耀眼的巨星。

節目看完後,讓人體會到...不只是他的音樂吸引大家而是他的溫柔、他的美,一直在大家心中.... 他的樂迷說:他的音樂就像在背後給我鼓勵一般的。

而我感覺..音樂不只是音樂,歌手也不只是歌手....而是....可以給人很多力量甚至...他建立起父母跟兒女溝通的橋樑,也讓得絕症的女孩有活著的力量。 

不管...hide走了與否,但他對那些家庭的親子之情卻會一直聯繫下去的。 蠻感人的,看了這節目之後終於能體會hide為什麼會有那麼大的魅力了。 

這文章居然已經是六年前寫的

其實X-japan的音樂我不是很能接受,但...我非常非常喜歡Forever Love這首歌,主唱的嗓音真的是很催淚~沒想到因為wan的一篇日記讓我又把舊文章翻了出來,終於~有一篇日記是比較貼近我的了~

ps:X-japan的PATA要來台參加野台開唱,DW啊~你可以過來看喔!XD對不起,我又搞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