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早期的Xman真的比較好笑!尤其是我等很久的第三期,雖然在線上看過3集還是4集?但因為之前看的年代過久,現在再看一次也還是不知道Xman是誰?有截圖病的我又做了許多截圖。

沒辦法!!誰叫MinDy真的很可愛呢?隨便都是截圖的好題材啊!!

蓮花指??

↑噓~~中間的那位~是誰啊!(想加入神話呴?XD)

↑因為李真跟其他女生都選擇浩東做couple,導致這些花美男完全不想理李真,所以,DD也對李真說"算了吧!"但...錯愕的是...最後李真沒有人跟她配對,因此..."強制"跟我們DD成為了伴侶,wuliandy呀~非常的苦惱與憤怒!
"為~什~麼~是我?"

↑極度的鬱悶,然後蒸臉?(其實這不是第3期...) 

ANDY系~對於你成為superman的想法?
DD:喔不!上一集我是超人,這一集我是蝙蝠俠!!
(你可以再可愛一點沒關係!!是說家裡隨時準備這兩套是吧?)

↑疲勞青年-奉太奎(Mr.奉)

講到神話的好友不得不提到Mr.奉,因為NN4的關係跟神話成了好友,還在WS04演唱會的後台想要送禮物給神話幫他們加油打氣,可是警衛並不認識他,所以跑去問神話,可警衛居然問到的是跟奉毫無關係的wan,wan就說他是誰啊?XD是說警衛問JIn或DD都可以,結果居然問到wan,儼然~成為了想要硬闖演唱會後台的路人。(當然後來還是有見到面啦!)

至於,他為何被叫做疲勞青年?因為他上Xman時時常處於疲勞的狀態,據說是 ..背上背了三隻熊?所以他要是被賦予Xman的重責大任時也看不出來,最近期的Xman還稱他為
~"時隔兩年~回歸的疲勞青年Mr.奉!"是說,就算隔了兩年出演也依然疲勞XD。

↑早期的遊戲真的有夠累的,老鷹抓小雞或騎馬背還有這個遊戲都很累,因為太過賣力導致~
鐘民"屁股吃褲子XD"

↑亂入,同樣的東西小M弄起來就很可愛,浩東弄起來儼然是台灣國寶-台灣黑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