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最可貴的就是友情了,哈~硬是要跟人家做朋友

右邊有神話韓網的友情連結都是我有試過的,試過的意思就是說...不用註冊,直接就可以看討論區,很友善的韓網,至於有一些做的很不錯,但卻需要註冊的韓網我就不連結,畢竟懶人至尊就是以"不註冊為原則",握拳!

本想把六人的個人網都平均的分佈,但其實這些站大家應該都知道,就不通通放上來了!

我喜歡"戀人"的感覺,網站做的很有質感
da capo東西也不少

最近覺得最可愛最友善的就是日本網站
http://www.3asian.com
因為神話最近日本的消息都從這裡來的,所以大家想知道日本的消息可以去逛逛,最友善的地方就是有漢字,甚至一篇文章有日韓語兩種文字的夾雜,真的有照顧到韓國那邊的飯,不然就是會日文的韓國飯自己po的吧?

其實還有發現DD的可愛網站,可惜~都是要註冊,所以~放棄~
有一個真的很可愛,一開始的主頁很乾淨,整個頁面沒有任何DD的照片之類的,只有幾個小圖片,當我正納悶要從哪裡進去時,人客啊~你知道我最後怎麼進去的嗎?點一個小櫻桃的圖示才得以進去~因為DD是櫻桃XD真是太可愛了~但不夠親切所以網址也沒記就放棄了~

大家去逛逛,然後網網相連到天邊有好康的請不要吝嗇記得跟大家講
這才是分享的奧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