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 Orange Range

像花瓣一樣地散落之中
與你相遇的奇蹟就像作夢那般
相愛 爭吵
兩人一起渡過了各種難關
就算投胎轉世
我也要變成在你身旁的花朵

在我正上方的太陽會永遠的存在吧
我會一直守護著你那哭泣 微笑 生氣的表情吧
如果有一天這全部都會消失的話
那就應該更感謝兩人的相遇
那天 那時 那個地方的奇蹟
會再一次產生新的軌跡吧
因為愛而變得更堅強
因為相信所以能突破一切
你所遺留下來的東西如今在胸前不會失去光輝
想著幸福就能邂逅
我的笑臉就能換回
抱著「謝謝」溢出的心情邁向前進的路程

像花瓣一樣地散落之中
與你相遇的奇蹟就像作夢那般
相愛 爭吵
兩人一起渡過了各種難關
就算投胎轉世我也想要與你重逢
像花瓣一樣地散落的事
在這個世界全部都接受吧
你為我所遺留下來的東西叫做 "現在" 的現實寶物
因此我盡全力的活著成為花朵

花為什麼會枯萎呢
鳥為什麼能飛翔呢
風為什麼會吹拂呢
月亮為什麼能明亮的照耀呢
為何我會在這裡呢
為何你會在這裡呢
為何會和你相遇呢
和你相遇那就是命運啊

像花瓣一樣地散落之中
與你相遇的奇蹟就像作夢那般
相愛 爭吵
兩人一起渡過了各種難關
就算投胎轉世我也想要與你重逢
像花瓣一樣地散落的事
在這個世界全部都接受吧
你為我所遺留下來的東西叫做 "現在" 的現實寶物
因此我盡全力的活著成為花朵

雨後彩虹架設 從青色暴風雨中所產生的光芒
重要的東西在這裡沒有被動搖
注意到了所謂的“愛”
還能走吧?因為都可以看見了
“思念”超越了時空永遠的迴響著
你的喜悅 你的傷痛 你的全部啊
來吧 盛開的更多更多更多
By lyrics@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