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Jay...XD...

在他沒出這本書之前我就用這個了~XD

從首爾回來已經第2天了,沒想到還有後續的效應,簡直是始料未及的事!

我...有必要跟你報備說~我們去韓國一趟也不容易
花了多少機票錢?花了多少時間在坐KTX?又因為沒有位子站了三小時才到Busan?
(中午的班機台灣-仁川-首爾-釜山已經晚上10點多,坐了十幾小時的車)
淋了幾天的雨?而我的親菇還在韓國被"台灣同鄉觀光客"欺負...這些都要跟你報備嗎?
只有你辛苦別人就不辛苦?

吃炸雞,我們也吃了兩家
也堂堂正正的被抽到了,這是不爭的事實,
怪只能怪你自己沒這運氣!
你為什麼不去大學路那家?

跟你說...我們兩家都只吃了一次...only one...
也只拿了一張抽獎券就抽到了~
而你...憑什麼?

其實說穿了妳就是討厭"台灣",前面的一切鋪陳都不重要,重要的就是你先入為主的
觀念,討厭神話喜歡台灣多過於妳口中的中國,討厭神話大剌剌的說出"台灣"這兩個
字,討厭他們聽到台灣有很大的反應...是這樣對吧?

可是,這是我的回憶~
是誰也搶不走的回憶~
是我們千辛萬苦的釜山團大家努力而來的回憶

我...為什麼要跟一個韓國人說中文?說了他會懂嗎?
還有,台灣是台灣,為什麼我不能說台灣?香港或澳門
當他們介紹自己時也會說"中國香港"嗎?

老實說神話都是高知識份子,沒有白目到中國跟台灣分不清,更何況他們先來台灣發展
之後才去大陸的,所以~他們知道台灣跟中國的不同,就像北韓跟南韓的不同,而我們
台灣跟南韓的神話相同點是...我們都是民主國家,光是這點妳就比不上了~

想想也好笑,喜歡個外國藝人也可以扯到政治的確不容易
不過,妳要想想~我們台灣飯有多久沒有見到神話?神話有多久沒有見到我們?
(至少六年有了吧?)
而678你們又是怎麼對待神話的?妳覺得他對你們的印象會是怎樣的?
自己捫心自問

講一個現實的~你們除了人多,還剩下什麼?

本來我也覺得你們的回應很可愛(討論為什麼叫小黑)~
但就是有人要講到"政治"其實說穿了就是"嫉妒"

覺得一切都很奇妙,明明喜歡一個藝人是很愉快的一件事!尤其是可愛的神話
他們自然不做作又不勾心鬥角的樣子是我最最喜歡的樣子
我們從他們身上得到很多很多快樂,也認識了很多人,開了很多眼界
謝謝他們帶我走出台灣~

但一切的一切隨著時間都會變質

我們可以一直保持這樣純真嗎?

就像可愛的小黑那樣,單純認真的回答問題
我們可以那樣嗎?

ps:因為我上網也有一段時間,所以什麼瞎事都看過,心臟也練的很強
      所以很多事我是可以調適的,本來也不想做任何的回應,不過
      正好有一些感覺所以就寫了...因為這裡是公開場合,所以如果有人要來踢館
      我隨時奉陪~但僅止在這裡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