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K完ERIC跟小黑的簽名會No cut story,你也知道的,No cut通常很無聊。(能全部看完它需要點"愛")

其實我早在六月就下好這些,但..又沒字幕又有點無聊,所以都放著,但這次...為了"觀察"韓飯,所以還是硬著頭皮給它繼續拼下去,今天拼了DD跟M的。

但讓我傷心的來了~雖然一直都知道Minwoo對fans的態度就是這樣,但...不看還好,一看之下真的令人哭泣~
why?你為什麼這樣對我>"<

為什麼?沒有攝影機的差別居然是天與地?

060718-RicMin炸雞簽名會in大學路

那天進場時我跟親菇剛好被隔開,所以,後來簽到我的時候算是隊伍的第一個,因為是第一個,所以前面的人做了什麼其實我根本沒看到,但只看到我們很努力做好的卡片和想要跟他說這個禮物是"從臺灣帶過來的,你可以配粥吃" 這些話完全沒有機會講,甚至他跟本沒有看到,禮物是整個被"掃"下去的>"< (我要替親菇吶喊一下~還她的"大茂黑瓜",這樣她在韓國又沒有東西配飯吃了:p)

一開始是這樣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跟M的經紀人(右邊那位最近很紅的)指了指我的DVD想說"可以偷渡嗎?"
(他給我比了個不行的手勢),就這樣~浪費了兩秒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接著走到他面前,M就是這樣頭低低的埋頭苦簽,是說這張角度有看到眼睛之類的,
但當時我雖然有蹲下一點點跟他說話,但還是沒見到他的五官,充其量應該是說我
只見到了他的"頭毛",所以他穿什麼衣服到目前為止還是個"謎",所以徵求當天的照
片,拜託各位了>"<(可以神秘成這樣真的不簡單啊!)

就這樣~18號的事就這樣結束了!沒有握手,沒有寒暄,沒有見到五官,什麼都沒
有,足以安慰我的只有他簽的很漂亮的我的名字,很喜歡他簽的樣子,雖然少了
"姓氏"@@

可是,我難過的是什麼呢?

請看以下截圖~這是上次簽名會時他對fans的表現跟大學路那天簡直天壤之別~
怎麼會這樣?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這女生的頭已經跟他的頭碰在一起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摸摸頭這是一定要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十指緊握也不錯喔!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來給鏡頭看一下!!!(正在錄"萬元幸福"吧!)

騙人騙人一切都是假象,minbon你怎可以這樣對我(我這次是真的傷心了)
不是說一定要有什麼什麼的!至少,我說話你要聽嘛!也至少給我個微笑啊
我是一個很容易感動的人,只要你對我好一點點,我就可以記得很久很久,可是
><~~~(雖然那天大家都一樣...)

所以~你真的是十足的"媒體人"連在簽名時左手也不靠在桌上這樣鏡頭才可以帶的到 
所謂的天生藝人~~

但聽說那天你生病了~所以... 啊!我不知道啦!但我還是有傷心的權力吧!

如果我是偏執狂就好了,除了本命一切都可以不管,但我不是...雖然Minbon你不是
我的前幾名,但...我整團都愛啊!

好吧!下次再給你一次機會讓我好好瞭解你XD
口以嗎?
那天明明有看到KM的記者卻沒帶攝影機過來,嗚~下次我要自己發記者,是說我也
不認識哈!   
ps:還是要強調~我~還是會依然喜歡Minbon的~大家也還是要繼續支持他喔!
      這篇文章只是自己哀嚎一下罷了!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的感覺不錯!!老大也順便講一下好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細節就不說了,那天他就是戴這個帽子也難得的沒有戴墨鏡遮住他的眼睛
所以,那天他聽到我說話然後抬起頭來的樣子大概就像這樣,但本人比這張
照片還要好看100倍以上或更多,笑容還要在大更多更多~

至於他穿了什麼顏色的衣服,我也依然沒印象,整個印象只有臉:p

最後跟大家說幾點注意事項~就是~參加簽名會時不要做太多無謂的動作
比方說像我把時間浪費在工作人員身上這些都很不智,畢竟簽名的時間只有
幾秒,時間稍縱即逝啊~而且千萬不能緊張,一緊張整體都會"蝦"掉
(↑老實說我自己也辦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