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lag很嚴重,可是,這場真的是太有趣了!還是無法克制的又做了截圖

原來這場是有中國飯的,當我聽到JunJin說中文時我也嚇了一跳,想說這位飯還真神秘沒有po閃光文出來,不過Jin一直跟她熱情的說中文,但這位飯還是用韓語回答他XD。所以Jin應該是除了wan以外最愛"練習中文"的成員了,最近去上海又講了一堆聽不懂的中文
 
哈哈!!原來日飯也知道鳥媽媽跟鳥寶寶的事嗎?


為了日飯還特地多寫了日文給她,但實在是~功力有限,後來還是這位日本飯自己提示才完成,不過Jin這個舉動還是很可愛!雖然大家都說小Jin的語言能力不是很強,就連英文都不是很好?但我覺得他是蠻努力的~遇到海外飯一有機會就練習日文跟中文,真的算不錯啦! 

哇!!真的幫她簽PS呢~~人真好
 
↑這個也很好笑,本來是要跟fan握手的,結果誰知這位飯冷不防的丟了一"球"這個放在他手上,熊熊給他嚇了一跳吧

↑後來小Jin一直很沈迷比這個動作,不知為啥?連fans看他比這個也看的很開心!

↑居然送他小魚,還買了飼料要給他~這真的有夠妙!(難道是說請Jin幫忙照顧她的小魚XD)

↑其實這沒什麼啦!只是看到一張很熟悉的小卡罷了,有親切感~

整體來說,雖然小jin他整場戴著大墨鏡見人,但其實可以感覺出他的心情很啾哇,對粉絲也很不錯,後來還對每位fans說"由西米阿估!"。不過後來有一個女生太衝動的想抱Jin整個被嚇到外(這女的應該紅了XD),他對日飯也是有求必應,但對日飯過多的擁抱結束後,他有一種"暈眩"的感覺(表情很妙,很可愛!哈哈)。

然後這場的歌迷也都蠻衝動的,簽完名太興奮就跑出場,好幾個人海報都忘記拿,有個連CD都忘了。終於看完五位成員的no cut story了,只差好像wan的沒出?

其實,沒事研究一下這個真的很有趣,可以看到各形各色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