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第一天-千辛萬苦到達釜山

終於要來寫所謂的"韓國行的看圖說故事",想說難得去釜山一趟,還是來記錄一下行程就好,雖然這次完全沒有第一次去韓國的興奮感,但也還是一個很美麗的回憶。

14號這天,直到出門前都還在擔心颱風的問題,還好一切都ok,這次也還是坐泰航同樣的班機,也在同樣的時間抵達仁川機場,但棘手的來了,KTX沒有位子,是的,不管確認幾次電腦顯示的就是"0",可這時我們就急了,"不行!今晚一定要到釜山,不然我們就要流落首爾街頭"而且釜山的住宿費我們都繳了啊~所以幾經波折後,我們還是搭上了KTX但是沒有座位的,站在走道's飲料機的旁邊,超級爆熱,是說我們不但沒有座位還沒有冷氣,可是票價是一樣的,就這樣漫長的三小時晃啊晃的,終於在九點半到達了釜山。

接著再來轉搭釜山的地鐵,因為釜山的系統跟首爾不同,因此上次的T money是無法使用的,還好聰明的親菇研究出來怎麼買票,於是又過了40分鐘的車程,就這樣差不多晚上10點多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而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就是-交通。才出地鐵就遇到好心人告訴我們"快點!彗星已經在裡面採排了!"(是說我們長的這麼像歌迷喔?)喔摸摸~我曾開完笑說:"我們會不會直接提行李過去看他們採排這樣的事情難道真的要發生了嗎?"其實就在對面而已~但當下想說他們應該已經進去會場,所以現在衝過去也看不到,所以還是以飛奔的方式跑去放完行李後,才到現場。

不過,一切就這麼的~迅速確實,他們已經採排完而且人車離開了,還沒12點呢,喔摸摸!!暈倒~就這樣結束了我們到達韓國的第一天。

ps:採排結束後有一台車開著探照燈幫我們打燈,然後我們也傻傻的拿著"臺灣"的牌子在車前站成一排,而那台車貌似裡面坐的就是吊嘎M。(註:他這次採排都是穿白色吊嘎,本還想說他會光上半身呢,哈哈!←也太興奮了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