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第二天-釜山行

想說難得來釜山一趟,如果只光看演唱會也太浪費了,因此早上安排"釜山導覽"這個環節。早上九點一行人匆匆忙忙的終於搭上了導覽專車,這時我們就從歌迷的身份轉換為觀光客的身份。(1萬won覺得花的有點不值,但我們真的沒時間自己去逛。)

UN紀念公園-紀念因為戰爭而陣亡的各國將士




↑可愛的小松果,沒錯,我就是個都市土包子,只看過成熟掉在地上的松果,沒看過長在樹上的,一眼看到就覺得"超卡哇咦的"

↑整棵松果樹(大家有沒覺得似曾相識?好像Jin說的那個"鬼"故事裡面的那棵"8TH的樹",哈哈!)

↑其實花草的下面是墓碑,不知是否是真的?

在這裡我又開始搞笑了,司機說"50分時請上車",結果我聽成"50分鐘",因此我跟親菇就很悠閒的大似亂拍,什麼小花小草都亂拍,結果,全車的人都在等我們,還害司機衝下來找我們,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啊!(還好車上大多都是自己人嘛哈哈!←又再尷尬的退場了)

後來也是在附近的幾個點,老實說,有點像臺灣歷史博物館,所以就沒拍什麼照,有位板友試圖想照"猿人的進化",我就跟她說這個啊!臺灣的歷史博物館有,所以你回家在照,不要浪費記憶卡,別忘了晚上還要拍演唱會呢!

海雲台海水浴場-去海邊
 
很久沒有去海邊了,照片看起來很灰暗,但實際上太陽很大很熱,好想也衝下去踩踩水,可是,我們還要繼續旅程,因此,只能在岸上溜達,順便買了好吃的"蠟筆小新奶嘴冰"來吃(韓國的冰好像沒有不好吃的),還遇到一位香港的板友,大家一起聊天的感覺不錯。

車上的釜山-拍照的瞬間  
↑釜山也有MBC 

午餐-第一次跟釜山團一起吃飯  
↑導覽完已經差不多中午,早上啥都沒吃的我們隨便找了一家小吃店解決我們的午餐。這是板友點的,一點都不辣,吃起來就是甜甜的炒年糕兩人份,話說我給人家也吃了不少XD。  
↑我點的好吃的紫菜飯捲,裡面還加了起士,跟日本的壽司吃起來感覺差很多。(這種小店啊!菜單都只有韓文,所以,我只能點跟大家一樣的:p) 

SHINHWA State of the Art in Busan-BEXCO 

回到飯店後,梳洗一翻後就直接到達會場,其實我們很早就到,反而一些後援會都姍姍來遲,我跟親菇說"星人"and"ANDY the Best"他們大概還在KTX上面搖啊搖的XD。所以,其實已經下午3.4點現場的fans也還不是很多,跟首爾比起來場面真的小很多。
  
不知是什麼廣告。  
↑此時是眾家韓飯爭取上鏡頭的關鍵時刻,非常有趣,還有一家為了吸引到MBC,還唱起了MBC的台歌呢,哈哈!然後,也看到我們辛苦的釜山團拿著臺灣牌努力的追隨攝影機,然後漸漸的消失在人群中,好樣的你們,辛苦了!  
電影星際大戰的也來湊一腳 (完全在會場嚇人) 
演唱會開場。整場只拍了這個,其他的都拿去拍fancam了。

釜山行就先介紹到這裡了,演唱會的實況,老實說,我真的不記得,回來後看視頻就想說"我真的有去看嗎"你知道老人家的記憶通常不好,再來,又發生wuli Wan的落台事件,害我整場的回憶只剩下那個,所以,有些小細節,我之前就已經陸續打在其他篇文章中了,所以這篇就先這樣,我只能說釜山演唱會真的是很溫馨,有笑有淚,能跟他們一起度過這些時光,真的很開心,而且能連續看三場神話的演唱會,真的是超級幸福的我。(但我也想要握到手啦>"<~~~) 

講幾個花絮:

1.在演唱會前到處溜達時,看到運送觀眾椅子進場,後台大門打開時,我們在大螢幕上看到了吊嘎M的身影,是的,他就是前一天採排晚走的那個,而如今也是一直採排到演唱會前一刻(solo的Bump吧!),這就是他~ 

INT大叔說:M永遠就是最早來,最晚走的那個。(完全敬業的他) 

2.這次我""喝到水了,也是大約的那個磨門,可是這次是被舞群潑到的,然後我又"剛好"因為笑的很開心嘴巴張的很大,是的,就這樣硬生生的喝了一大口水,喔摸摸~不是神話潑的我會覺得很噁耶... 

3.這次在轉場時播了一大段他們在日本的影片,沒想到居然也播放到富士電視台報導首爾演唱會的片段(之前我就特別做了截圖呢),裡面提到了"臺灣",結果我們這一整排臺灣飯馬上興奮的大叫,我想~坐在前面的ANDY THE BEST應該有被我嚇到吧,哈!想說這群人怎了?唉呦~你們是不會懂得啦!  
↑來再看一次,就是這個經典畫面。(5月13號的,可能DVD不會收錄>"<)

也許,這一生就來釜山這麼一次了呢!安扭~Busan~一種連空氣都是海的味道的漁村。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kalagi97
  • 前面的韓飯一定有被我們這群台灣嚇到<br />
    因為後來其中兩位還學我們<br />
    台灣...啊~~~~~~~~~
  • Ada
  • 推→這一生就來釜山這麼一次了呢......<br />
    我也這樣覺得<br />
    真的一到釜山就有海的味道說<br />
    <br />
    看了三場真的有幸福到耶<br />
    還好我趕上了一場<br />
    起碼有了一次的幸福
  • savon
  • 樓上的同學... 基隆人還說什麼海的味道啊?? 切~~~
  • popobb
  • 樓上三位一連都是基隆人<br />
    <br />
    是說要組成-基隆連線嗎?<br />
    <br />
    K大啊,我想Ada說的海的味道,應該是跟基隆的味道是不一樣的,因為那裡的味道還多加了obba們<br />
    的味道那是不一樣低..是吧?<br />
    <br />
    其實我想神話跟我們一樣大概也很少去釜山吧!
  • Ada
  • 同學~~<br />
    <br />
    我不住基隆很久了<br />
    <br />
    汐止只有基隆河的味道(不過淹水的時候會有海的錯覺...XD)<br />
    所以聞到海的味道~~就覺得很親切<br />
    再加上了obba們的味道<br />
    就忍不住的多聞了幾下~~~哈哈哈<br />
  • wen
  • 那個松果樹被你一說.... 在這阿飄月 突然覺得陰森起來了..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