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第三天-首爾我又來了! 

這天的行程本來是安排"inkigayo",但ANDY the BEST公告說DD不會過去,因此,我們又把行程改成一般觀光客的行程,可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是的,就在出發的前一天才得知18號有簽名會,而16號就是抽獎期限的最後一天,所以,這天的行程就只好通通送給炸雞店,當做橋村炸雞店的巡禮。 

離開了釜山又搭了3小時的KTX,然後去明洞GH check in後,已經是下午2.3點了,在下著大雨的情況下來到了我們炸雞店的第一站-新村

橋村炸雞店in新村-WanSung
  
↑途中經過一家不知名的美式餐廳,可這跟神話有什麼關係呢?姆拉?
↑同樣是這家餐廳的豪華加長型禮車。(很有老大的氛圍啊!哈) ↑18號小黑簽名坐的位子就是我圖片左邊箭頭所指的地方。(就是左邊最裡面那裡啦!)  
↑抽獎券。(我知道我的字很醜啦>"<電話可以給你們一下,反正是韓國的,哈哈) 

吃炸雞的途中除了遇到我們板友外,也遇到中國飯,韓飯等等的,好不熱鬧,但大家的共同目標是一致的。 

韓流館-神話obba的手 

吃完新村炸雞後,時間多到不知如何打發,因此去參觀"韓流館"。
↑合成的,不是一起照的,因為Hyesung的腳踩在ERIC的腳上  
↑用自己的手跟他們比過後,發現DD的手是最小巧可愛的。(ps:有一種莫名的配對XD) 

花絮:在這裡遇到沒品的臺灣觀光客把我親菇的傘A走,是說,在下著這麼大雨的異鄉,同胞都不幫助同胞,還A人家的傘,你你你...好意思嗎?是沒給我機會,不然我真的很想在旁邊幫忙罵人,真的很令人火大(你自己也有傘又不是沒傘!),話說,當時也有日本觀光客他們就不會做這種事,害我覺得真的很灰心。 

橋村炸雞店in大學路-
RicMin


逛完韓流館,想說"真的要回家了嗎?"下這麼大雨實在很多地方也懶得去,結果,一看地圖,喔摸摸!大學路的炸雞店就在4號線上,跟我們回家的路是同一條線,so..就很順便的又繼續炸雞店的參訪行程。
↑門口是長這樣。簽名會當天我就是站在這個黑色地毯上stand by,他們簽名的位子是在左轉進去最裡面的座位,所以其實當天沒抽到的fans在門口也是完全看不到他們的。  
↑連飲料機都完全可愛。
↑之前新村那家沒給"零嘴"XD(然後,吃過三家的橋村炸雞店,我覺得還是狹鷗亭那家的泡菜新鮮好吃)
↑店員非常瞭解我們的心,所以一開始先轉到Junjin的小射手,後來又轉到神話特輯的女杰,所以邊吃炸雞邊看著女杰簡直就是完全幸福啊!
  
亂入,橋村的前任代言人-Rain的親筆簽名。(所以大學路這家店算蠻多藝人開過簽名會呢) 

就這樣同一天去吃了兩家炸雞店,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大學路的這家,因為,神話的相關物品比較多,感覺空間也比較寬敞(雖然簽名會那天大家都說這家燈光看起來冷冰冰)。不過跟新村那場相比來專門朝聖的fans好像不多。  
↑抽獎券是一定要拍照存證的。
 
↑被雨淋成皺巴巴且褪色的地圖,可感受到當時找路的艱辛。(特此感謝K大提供地圖+我親菇的帶路) 

於是這一天只吃了炸雞、炸雞,還是炸雞~被一整天雨淋的我頓時很想吃點熱食,因此,我們兩個隨意在明洞又找了家店吃了碗所謂的拉麵,其實就是辛拉麵,泡麵+蛋跟年糕罷了!

這天的行程真的是完全free~不過從釜山一路搭車下來,這兩天也夠疲勞的,因此早早回家休息。(這次比上次真的乖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