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第五天-Midnight Boys?

前一晚忘記討論到幾點,只記得親菇說:這一天一定要好好睡個美容覺,然後明天美美的去見wuli shinhwa。但..不知是太緊張還是怎樣?一直翻來覆去的睡不著,腦子一直在想"明天我到底該說些什麼?"因為這樣直到凌晨3點才真的入睡,但中途6.7點又醒來一次,一直在看手錶怎麼還沒到起床出門買卡片的時間呢?結果原來親菇也跟我一樣緊張,一直爬起來跑廁所,沒想到一場簽名會把2個人搞的緊張兮兮的。(老實說,我是一個職業歌迷參加過大大小小的簽名會也不少,雖然都是同一團的XD但好像從來沒這麼緊張過耶?)

早上8點去南大門買卡片,因為只有這裡比較早開,晃了一大圈,結果還是走回原路上一家賣雜貨小店買了給神話obba的卡片,因為大張都很"俗"上面都是"大朵的花",因此親菇選了3張"小"卡(RicMinWan),而我自己也選了一張only for DD,哈!還買了一支很貴的筆只是因為上面有英文字母而且按了還會發光。其實好久沒像小女生一樣的逛文具店了,那種挑選卡片送給喜歡的人的小女生情懷,這樣的樂趣居然在韓國實現。

明洞-難吃到爆的明洞餃子

買完卡片,早餐沒吃的我們又晃到明洞,又不知吃什麼,結果我就提議說"乾脆去吃明洞餃子吧!"

↑左邊好像是餛飩麵,右邊是明洞餃子。

老實說,又是一個地雷,不明白這麼有名的店怎麼會這麼難吃啊?當初就是衝著他的人氣才走進來的,但沒想到超難吃,麵糊糊的,沒啥特別,餃子好一點,但也沒啥特別,早知道就不要因為肚子餓就亂吃,應該隨便吃一家韓式料理都好。結果吃了一家貌似中國式的料理不特別又不好吃>"<(ps:裡面的選擇好少,全部的價錢也一模一樣,觀光客很多,生意也很好,但..就是難吃。不知他有名在哪?)

明洞-
o'sulloc-again

吃完明洞餃子後想說找個地方寫卡片,於是我們就想到還有很多口味沒吃到舒英綠茶店,在這裡展開我們的卡片製作 。

↑這是我單點的抹茶冰沙超級好喝,上面的抹茶冰淇淋也是值得一吃再吃的,至於就還好,我喜歡有綠茶味的,但這個完全感覺不到,因此結論是這裡的冰品比蛋糕好吃。

  
↑其實我一直想吃的是這個,但因為季節不對,所以...殘念...(店員一直跟我說這個No~那個也No~超鬱卒 
↑親菇點的,忘記問她好不好吃? 

其實後來一直執著於製作小卡,因此,我點的東西都沒吃,結果抹茶冰沙還融化了。

↑給小M的~~
 
↑這是親菇親手做的3張小卡,旁邊馬賽克的地方就是釜山團的簽名。(Fighting!是給WanWan的那時希望他早日康復!)
↑這是我做的小卡,手不夠巧真的很難製作,因為上面卡片跟貼紙都很小,而且英文字母i上面那個點,跟驚嘆號的點,是分開貼的,因此常常跑到我的指甲裡而且也貼不住>"< 所以親菇貼3張,我只能貼1張,也沒給其他人簽名,因為,我的這張~only for DD,只讓自己獨享XD。(哈哈哈!又花瘋了)
 
↑貼紙長這樣 

橋村炸雞大學路-RicMin 17:00 

3點在炸雞店裡跟miki還有她的日本朋友會合,大家瞎聊一翻,開始研究等下要說什麼?而我也在此時把草稿寫好,等待簽名會開始,然後隔壁桌好像是Good高層,因為大家一進來就很畢恭畢敬的打招呼,很想偷聽說什麼,或有什麼秘密的情報之類的(比方說有沒對臺灣小道消息啊?)但很抱歉,本人聽不懂,哈哈!後來,韓飯妹妹也越來越多,保鏢也已經佈下天羅地網,於是,開始在門口等待,隨著時間越來越近心情也越來越緊張,畢竟,RicMin好像是我很不熟悉的那一塊區域XD,是說,其他區域我有很熟嗎?其實應該是有點對陌生環境感到焦慮吧!雖然,名字也用護照確認過了,隊也跟著排了,但..聽不懂指令的我,整個人就是小慌張。隊伍中清一色都是穿學生制服的小女生清湯掛麵加上還很統一的西瓜皮,令我不經懷疑神話們難道不會覺得她們都長一樣嗎?難怪每次都有人要穿皮卡丘的衣服來加強他們的印象,這場也不例外! 

16:50黑色轎車終於來了,過沒幾分鐘就有人陸續拿著簽名出來,我跟親菇一致認為這是她們把以前的東西拿來炫耀,但沒想到...原來真的是剛剛才簽的,也就是說雖然隊伍都沒怎麼在動,雖然簽名會說5點才開始,但不到5點已經簽了好幾個fans了,哇~我又不得不說真是太迅速確實! 就這樣也不知過了多久,終於走到了門口,急忙的把臺灣牌子跟想偷渡的DVD拿出來,還有給DD的小卡放到口袋裡,感覺自己有點小忙就是了。 

不過,要進場時我跟親菇硬生生的被拆散,害我在門口stand by時非常急切啊!(以下是複製貼上的工作)

一進入店裡第一個先簽的是Minwoo.... 我跟他說"I come from Taiwan~" 頭也沒抬起來,也沒任何反應,因為沒有任何反應而且一下就簽好了~因此我也就默默的走向隔壁的老大~

人才剛走到eri前面時,他就遞過來我的簽名(頭也還是沒抬起來),喔摸摸摸~已經簽好了說@@ 而我也很乖的拿著我的簽名想要離開~但後來我心想"不對" 這樣不對啊~我一句話都沒有跟老大說,明明早上自己已經寫好草稿,練習過一遍的話怎麼可以就這樣走掉呢?因此,我就大聲的喊一聲"Please come to Taiwan.." 也許是現場太安靜,忽然有人大喊英文,奇蹟似的,老大一聽到這句話馬上頭就抬起來 (其實有點像"彈"起來的樣子) 張著他大大圓圓的眼睛對著我微笑~(整個人就是在發光好可愛~) 

"是的,他是有反應的~他聽到"台灣"是有反應的~"

 後來,我又想~慘了~沒握手~因此又主動伸出手來跟老大握手後才滿足的離開。

200個簽完後時間才過了半小時,我不知道該感謝RicMin的"快速"還是怎樣的,遇到了板友erica,她說:在衝去新村看看吧?想說~好吧~我也好想看看WanSung...就算一眼也好 

橋村炸雞店新村-HyeSung 18:00

途中遇到了大塞車跟司機不認得路但這就是奇蹟,原來HS也遲到,因此6點才到現場的我們居然也可以簽到。

進場時,我還沒開口說話,人也還沒站到定位, HS就說"台灣!!" (英文)
我說:(點頭)嗯~(因為我手裡拿著台灣的牌子)。 
之後就開始一陣的沈默(咻咻~冷風吹過)~因為,小黑你把我的開場白搶走了啦>"<

其實,我沒看他是怎麼簽名的,只覺得時間很充裕,充裕到...我可以思考我要講些什麼?後來,冷不防的我~用韓語講了一句"我非常非常喜歡你",雖然他頭低低的認真簽名中,但我還是偷看到可愛的小黑邊簽邊笑....超Q

然後,我又說"Please come to Taiwan~please~Ok?Ok?"
"Promise me~(暫停1秒)Promise me~"(我的手就放在桌上要跟他打勾勾了XD)

只見他~有點遲疑且很認真的思考然後說~ 
"I can't give u any promise..." 雖然如此,後來他還是跟我打勾勾且蓋了印章了(超啾哇的)

(ps:其實細節是..HS說完這句話後,他眼睛往右撇了一眼看到我的手還是呈現"勾勾的狀態"XD,因此他就伸出手打勾,但我就是很一氣呵成的給他還蓋章,他應該沒想到XD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回想一下當時的場景,我應該是蹲著的跟他說話,所以手也放在桌子上,不然站的高度實在是太ㄍ一ㄥ
(而且回台時我朋友跟我說"你拍照時要笑一下,不然很嚴肅。"結果我又聯想到,那天我說promise me的時候表情應該是很認真吧?所以..2個人都很嚴肅認真看待這個問題XD。)
(Hyesung說話語調很溫柔很粗獷低沈,聲音真的很好聽!很想永遠記住~但...>"<)
 
其實我的目的不是為了讓他苦惱實現他的承諾,我只是為了"想蓋章" 
但~這可愛的孩子,他是真的認真的思考了有關來台灣這樣的問題
我想~各位~也許~這樣真的值得了~

最後正當我心滿意足的想說蓋完章就可以閃人,沒想到小黑又主動伸出他的手來跟我握手~
喔摸摸~感人~
鄉親啊~~我們真的沒愛錯人啊~~(只可惜沒有準備給HS的禮物>"<)

這孩子還有什麼缺點呢?人又好,故意簽名簽的很慢仔細的聽歌迷說話唱歌又好聽,人又帥氣~除了有點大男人以外,其他根本沒好挑剔的啊!不過,那天的我看似鎮定,其實應該也暈了,我跟親菇說"小黑這天戴黑色粗框眼鏡"+白白的臉蛋+還有小小的鬍渣" 還真好看!結果,後來才發現他那天根本就是有戴墨鏡的,是說..我直接可以透視到墨鏡底下的他XD 

就這樣~人好又親切的小黑一個人抵大學路的那兩位。

其實我想要講的這些話 "我非常非常喜歡你"其實是想要說給M聽的~ 
"Promise me"其實是想講給老大的~(雖然這是不可能任務) 
但這些橋段在大學路時一點都沒有機會說~結果沒想到可以運用到小黑這裡... 只能說...還好我有"練過":p 

最後~想說的是我該感謝ricmin嗎?迅速確實的結束簽名會

老大是真的很可愛也算有反應,但M....我可以當作你沒有來嗎?可是,我沒法討厭你~因為~只能說你始終如一對誰都一樣,海外飯這招對你也沒多大用處~ 我只知道...對於排練你永遠是最早來最晚走的那個認真追求完美的你根本沒辦法討厭你只能當你沒有來(因為我連你的五官都沒看到)~

只想說...就算是假的,也要對歌迷好一點對我們好一點...畢竟我們要見到你們真的不容易! 

一直覺得簽名會最好是低調一點的好但此刻卻很後悔...為什麼Good沒發記者>"<也許情況就不一樣了也會有個紀念~搞的這兩場簽名會好像秘密集會似的... 後來幾天只要有空檔想起簽名會的片段就會傻笑因為太不真實了~以前只是開玩笑的說以後簽名會看到他們我們要幹嘛幹嘛!結果~誰知道這天來得這麼快這麼急.... 這幾天遇到好多人~能收集到半團的簽名真的不容易因為有你們的幫助... (K大的地圖,板上的消息,erica帶我們衝,感謝自己吃了兩家炸雞...) 

一切一切只能說"苦難從遇到神話後結束!" 

人就是這樣(要求越來越多)~說沒遺憾是假的 
wan因為受傷沒有出席可愛的JinDy又不知跑去哪裡... 如果JinDy也辦的話,吃3家炸雞都可以XD 

所以,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明明參加簽名會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的我居然可以克服障礙把想說的都說出來,還有英文也爛的可以,卻能聽得懂小黑說的話。

這一切真的是一場夢!!!
(↑Midnight Boys~只能在夢裡,伸出手也抓不住你~天啊~我可以再噁心一點)(奔ing)

 其實,小黑這場真的充裕到可以聊天的狀態,可惜,我沒法講出草稿以外的話,後來臨走前想講一句 "我們都很想念你們"結果~口中一直唸著"miss ~miss~"個半天就這樣離開了現場XD 

但小黑還是有在聽你說話...他~~真的好乖~~謝謝他彌補了我們另一場的遺憾~ 
其實我還想跟他說"台灣有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快點來吧!"
就請其他人有見到他時記得跟他說喔~
番外篇:

臺灣牌的秘密

其實我說過我這人很容易感動的,只要你一個小動作,我可以放在心裡很久很久,老實說,同一天遇到了3位神話團員,我很不喜歡比較,但..事實是...我拿了臺灣的牌子,3個人中只有小黑有看到,不但是看到還是看著你迎接你走過去的那種。不是因為本來就比較喜歡他而偏心,但真的是如此~~可這牌子的玄機是....

↑正面是這樣,因為背面是....

↑這樣,所以~~這千萬不能拿錯,拿錯就糗了,因此每次要拿出來的時候,我都要很小心。因此後來還把台灣那面貼了貼紙,以防萬一XD。(老實說我上次的牌子在Busan演唱會時掉了,還好親菇還有UB的,特此感謝!)

草稿是非常重要滴

↑簽名會要講的草稿,字很醜所以馬賽克。 

大致還原一下原本要講的"台詞"。 

Minwoo:I come from Taiwan. 
                我非常非常喜歡你!(Korean) 
                Hug!!!! 
                Please~Please~come to Taiwan. 
ERIC:      I come from Taiwan. 
                Please tell ANDY...we love him.
                Please take(bring)Shinhwa come to Taiwan. 

文法很好笑,但...應該聽得懂吧?本想想說跟老大開開玩笑的,所以才跟他說ANDY的事,並且請他轉交給DD的小卡,而ERIC的卡片由親菇她來送就好,不過,因為一切結束的都太匆促,我差點忘記把小卡拿出來,放在桌上ERIC也還是沒看到,就被掃下去了,所以一切的梗就~~ 

↑從上到下-M~HyeSung~ERIC

大家簽名都很有自己的個性,M就是簽的很大很霸氣,我名字簽的很漂亮
老大是唯一把你的名字全部都用大寫的(親菇的也是大寫),感覺出來很大器
小黑呢?大家想不透的是他那小小的幾筆有必要簽這麼久嗎?後來結論是
他是一個很認真研究妳的名字的人,很認真的把妳的名字簽好,所以很花時間



↑簽名會結束後,在新村附近吃的烤肉,其實有點像壽喜燒之類甜甜的感覺,右上角的南瓜超好吃,左下角上面有小黃瓜絲且冰冰涼涼透明的應該是寒天之類的吧?

最後,打完這些我真的要掛了@@也打的太詳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