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第六天-Free Style? 

最後一天
明洞-明洞聖堂


這一天其實是為了簽名會而多出來的半天,因此,很懶惰又很free的我們,這天的行程就是"明洞聖堂"。有一種東西叫做"遠在天邊,又似近在眼前",我想"明洞聖堂"就是最好的寫照。我們明明沿路上都看到它囉!卻一直打轉繞了一大圈才找到正確的地點。
 
↑結論是..找了很久,拍照卻不到5分鐘就可以離開的一個地點。 

明洞-明洞豆腐鍋 

經由K親菇強力的推薦,因此這天午餐是非吃到不可的-豆腐鍋。大約11點半就進入店裡,時間還早所以沒啥客人,親切的服務人員"依然很親切"的拿了"日文"的菜單給我們看,是說有圖片有漢字是還可以接受啦!不過正當我們討論要吃些什麼的時候,服務生一聽到我們講中文,她就嚇了一跳就說"啊~中文?"然後急忙的找了一位會說"中文"的服務生來為我們服務並且介紹菜單,喔摸摸~服務真是周到啊,而且這位小姐她不但細心的介紹菜單,還很好心的提醒我們現在這個季節吃牡蠣鍋會有點不新鮮叫我們不要點,真的是好人啊!不過她後來問我們是打哪來的?從哪一來的?我們回答"臺灣"當時我就看到她臉上有3條斜線XD。
↑我又是點海鮮鍋,趁熱時加顆雞蛋。(完全嫌它不夠辣)
↑這個飯就跟當初在"背包客棧"上看的照片是一樣的,完全就是一粒粒"站"起來的。超好吃,還有鍋巴,後來還試圖把它嗑光,差點撐死。
↑呴~~小菜真是好吃到不行~我最愛的就是小黃瓜還有豆芽,吃這麼多天的韓式料理,餐餐都有附小菜,但我覺得這家的最好吃,所以好像都有續到兩盤以上。(所以會肥不是沒有原因的)
↑海鮮煎餅也很不錯!  
不過在這裡我們倆也還是發揮了觀光客的本能,飯吃到一半時,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把飯舀到小碗才吃,而我們呢!就是直接整鍋挖來吃,很粗獷吧?哈~但老實說,我們是為了替他省水,可以少洗2個碗哩!"你說丟不丟?"這一餐不但是吃的飽飽飽,而且超滿足的,也算是為了這趟旅程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明洞-飯後來吃冰,快樂似神仙? 

在明洞晃來晃去的這幾天,一直看到有一家冰店很吸引人,因為它的展示櫃裡面就大剌剌的把水果放在那裡,然後,色彩什麼的都很吸引我,所以決定來嚐鮮。
↑我點的-青蘋果芒果咖啡。(青蘋果真是酸到一個不行,在搭配粉甜的咖啡,真的是一種奇妙的組合。)其實它還有很多怪怪的口味,例如:森永牛奶糖之類的。但什麼都想吃的我,在冰櫃前晃好久,最後還是選擇最"安全的"口味(不過我還是覺得31的好吃啊)。然後結帳時,那位小姐拿了集點卡給我,還用韓語說明如何使用,我也很有耐心的聽,完全聽籠無,是說她並沒發現我整個臉就是一臉狐疑的樣子嗎?(ps:不過我在韓國一直使用的就是狐疑的臉XD其實我連"中文"都很狐疑,因為韓國人講中文真的....)

仁川機場-HOME 
 
然後,就這樣~我們回家了~

去了六天,下了五天的雨,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居然放晴了~ 
有一點傻眼,也有一點~覺得苦笑

是說這次釜山行從一開始就是以"心酸"為主軸,好幾次告訴自己,"啊~你們好聰明,你們這些忍住慾望的人,真的是太幸福了!"遇到颱風~KTX沒位子~大風大雨~好像什麼都遇上了~可是,好像也有很多歡笑跟幸福的時刻,雖然,這次的行程實在是太過free,在出發前好像有一個藍圖,但實際上每天要走的行程還是當天或前一晚才決定,行程也是很鬆散,整體來說很虛,發呆的時間也很多,不像上次首爾行整個就是充實與累到翻,這次雖然也有點小累,你知道的,老人家容易累XD但也還在能接受的範圍之內,因為我們怎麼走都還是在離明洞GH不遠的那一區。 

其實內心有好多感覺想說~但真的是時隔多日,整體的fu已經沒了,但我還是想感謝~我的親菇~我這人就是很依賴又很懶惰,再加上語言不通(連英文都需要她翻譯是怎樣?就是到了國外自動導航系統就關閉了XD)跟路痴,在行程中真的幫不到忙,這一路上也真是辛苦你了!

 說來也很奇妙,其實我最想去的國家是日本,而韓國一直以來都不在我考慮的範圍之內,但誰知道我居然在短短的兩個月中去了2趟,我想~有時候就是要找到一個機緣,而"神話"就是~雖然他們看不到,但我還是想說~要謝謝他們帶我走出去,開拓了視野,也交了不少朋友,好像也變的開朗了許多。(←這些話我是否自己op自己啊?)

本來一直喊著"我這次不寫網誌了~不寫了~"只想記錄一下,結果洋洋灑灑的又寫了這麼多,快把自己搞掛,但~還是強烈建議大家能記得多少就寫多少,很多記憶是相片無法代替的。就先這樣了~相簿在此 ~不過其實照片都在網誌裡了XD

花絮:  

↑可愛的韓飯妹妹在路上給我們的。                                  ↑可愛的"DW戀人"給我的,還堅持叫我一定要拿這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