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完全就是DD日
聊的是DD
複習的檔也是DD

除了DD還是DD~
所以~昨晚我居然夢見wuli andy

天啊~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夢見他吧?
之前夢過舞台上的Minwoo而我是記者XD
還夢過RS~在課堂上~老大還推薦我ㄧ本好用的"英文參考書"
是說我連在夢裡都這麼認真是吧XD

結果昨天居然夢到很真實的DD
他好像在錄影
我們跑去探班..在攝影棚外面見到他(全白的衣服超好看)
他也是笑容滿面的跟我們招招手
然後~我居然聞到他的香味~夢裡也會有香味啊~

後來進到室內
但詭異的是...探一探居然就在現場錄起影來了@@
場景是美式廚房~旁邊有很大的冰箱

然後DD打開冰箱跟我說:
你想要吃什麼早餐?(韓語)(貌似要做早餐給歌迷吃?)
我:(內心os..現在狀況是什麼?@@)
DD:見狀..馬上改成全英語talk...

喔摸摸~~後來我就醒了~~
一切的一切實在是太真實了了啊~~
這種是"情境式的錄影"嗎?
完全幸福啊!!!

大概是睡覺前還在想
"想說的話"
後來發現其實有很多話想跟他說
"不只是帥~不只是可愛~還有很多很多~"

然後搭配前面那個檔
眼淚都快要流下來

我好像快要變偏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