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啊~你是我最早也是第一個認識的神話團員,雖然,Wuli ANDY跟你同在一個節目裡(第2季情書),
可我卻完全不知他也是神話,那時只注意到很會跳舞體能又很好的Jin。

我的本命~

可隨著社長頭+數月的冷凍
漸漸的...漸漸的...

可~你在我心裡還是擺在很重要的位子(←是說六個都是XD)
喜歡神話一年多了~
好像也只有做過小Jin個人的字幕
其他人我都沒做過

所以,又沒什麼好東西可貢獻~
在隔了一年的今天,繼續把老東西拿出來
希望你一直那麼的單純與可愛
就像歌詞寫的一樣~




↑粉粉的小Jin連手機吊飾都是粉紅色的,他家的床單也是粉紅的呢XD(DaCa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