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今天所錄的05MKMF全部upload完成了~

是一種無謂的偏執嗎?我想是的~
只為了那個"雙語字幕"
(其實放在這裡也是給我自己方便看的)

第一步:偷偷打開我弟的電腦。
第二步:錄。
第三步:帶回自家。
第四步:轉檔+剪+upload。
第五步:成功。

是說,我有必要把自己搞的這麼忙嗎?
(↑其實我這幾天都在腸胃炎超痛苦>"<)
記得去年光看這場我大概就花了3小時*3=9小時
因為lag的問題連續看了兩天@@

當然事前的投票作業我也通通參與了
韓國本身的Mnet跟海外的阿里郎的通通都要參加
如今~一轉眼又快到年底投票的時間
想必今年又是一陣廝殺吧!希望在年底又可以看到
六人合體抱頭痛哭的樣子了~
加油吧!!
ps:今天打開電視我才發現,原來這一星期我都沒開過電視
因為頻道還是42台XD

話說,這文章標題是...TVXQ?
趕緊來貼一下XD

看到他們我就想起他們曾經的大師兄"神話"
也蠻喜歡看這種感動落淚的片段,是說有人邊唱還是淚眼汪汪的呢

有時候在想到底他們"obba"wuli神話離開SM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因為,SM真的真的很重視臺灣這塊市場,不管怎樣,我在電視上
或多或少都可以看到SM家族的MV

但wuli神話呢?有時出現一小段
就讓我們開心的半天
可~GOOD這家小公司~實在是~

啊~~~算了~~
我想~只要神話他們喜歡
他們開心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