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照片時倍感親切,話說,這個冰敷用的DongWon水,它~陪伴著我度過首爾跟釜山兩趟的旅程。



↑ERIC也是Hello Kitty愛好者??(eric voice)話說,我這次去韓國也買了當地限定的Made in Korea的kitty(圖糊掉我不太會拍近物)

↑右上角那個?該不會也是eric的吧?XD哈哈~反正,他們當中的助理還是誰一定有人是標準的Kitty控

接下來是亂入的~(跟此篇毫無關係~但都是同一個MV咩!XD)

↑MC說:你們這兩人"一黑一白"好像"圍棋"。
結果這兩位老小就把手伸出來說道:我們~是~~圍棋

↑"李小龍"背後靈又出現?只見wuli ANDY"依然"很"優西咪"的回答問題,but整個又被犧牲掉了
(話說七月問題(靈)多,平安回家最好。強烈建議電視兒童DD回家記得看自己的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