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腦又出包,反而使我有時間把M's DVD拿出來看
話說已經買了一個月了吧而且我媽被迫跟著看了一小段XD

我很喜歡小M唱的這首歌英文是叫"AS"?但韓文不知怎麼翻譯?很可愛

來抱怨一下,我是不知道Good的字幕是否是請外面人做的,但這個錯誤
也真的太誇張了吧~還不只錯一次啊@@我想我的解讀應該沒錯,應該是
在叫小黑吧?而不是另一個名叫"Hae Sung"的人...而且整場都沒有顯示歌
名的字幕啊~~~

這段不知大家發現沒?DD出場一下子馬上自己又走回去~後來是舞群把他"抬"出來的~後來發現DD有點怪怪的,動作有點不自然,而且有一幕還扶著腰呢~大概是05年底摔傷後~還沒完全復原吧>"<

Jin跑過去抱DD而不是先抱M~~是不是太久沒見?還是他也察覺到DD不舒服啊?


DD這場的樣子真的很有書卷氣呢!!


DD說:我是來看IVY的@@不過IVY有表演嗎?怎麼看完整場都沒見到?
只有看到花絮裡面IVY有到後台



旁邊提問的人不知是否是Good的人?
不過當他問說DD何時有屬於自己的solo concert時?(我解讀應該沒錯吧)
居然問完還自己笑場耶~喂喂喂~什麼態度啊~真是的!!

DD說:他前一天從釜山回來就是為了參加M concert~就像字幕寫的那樣
他說~只要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到~因為我們是"神話"!!

最後~又發現"台灣"

Good看到特地停下來訪問的~是不認識的台灣同鄉~不過,真的從今年開始吧~幾乎台灣飯已經成為在神話
場子陰魂不散~感覺怨念有很深XD而且Good是有看到的~是知道的~

大家如果有印象的話第一個冒出消息去年年底的蘋果日報
是說5月要過來參加金曲獎,也沒來,8月時連韓網都信誓旦旦的po出消息
也還是沒來,反而殺出一條血路的去了泰國@@

不過套句親姑講的"台灣沒有肯虧錢的廠商"
(你要知道神話一整團+舞群要花多少錢?沒有一點傻勁的廠商是不太可能的)

最近M+Jin要去上海?DD要去海南島?
喔摸摸~時間又要分給對岸了嗎?

又無法結尾

不過最後我要說的一句話就是
不管你去哪裡?
都不要忘記自己是誰...where are you come from?
很重要
非常重要

ps:糟~露餡了!!這整個截圖怎麼跟主題不太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