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有時候偏執到一種程度時
對一件事的看法都會加以放大

以下就是放大過後的截圖:

善良的ANDY


↑Xman在玩幾人幾腳時,其實遊戲已經結束了,但申叔叔還是硬ㄍ一ㄥ在那裡,wuli ANDY
見狀,馬上"爬"過去扶著申叔的脖子。也許我真的是過度的放大一件事,但我真的覺得wuli
DD很善良很可愛,當大家都因為太累而休息時,只有DD是第一時間馬上關心申叔的人。


↑笑容很可愛的DD。

受苦受難的ANDY

↑玩接球GAME時,ANDY被智賢勒脖子。
(我本來OS要寫"ANDY要死啦~"不過好像不太好,所以~)
                          (↑詳見:天生緣分mV拍攝花絮)



↑DD雖然是小超人,但兩隻腳+4人的體重都踩在他腳上好慘啊~更慘的是~李勝基跟他
都抱的是"同性的男生",然後申英也抱著同性的,這是怎麼一回事啊?XD整體都亂套了~
(其實早期的Xman,wuliDD真的是受很多的苦難呢!被姜浩東欺負的很慘)

強烈衝擊



↑ANDY呀~完全搞不清楚他到底喜歡誰?選couple時居然選到姜浩東的妹妹申英去了,完
全心地好啊~豈料,還被申英拒絕(磨呀?我要翻桌了~難怪DD一直覺得自己沒人氣)
(很奇怪!我很愛這4個字,每次字幕只要打出這幾個字我都笑到炸)

很好!終於把截圖弄完了(↑真的很好看啊)

在電腦掛點前就弄好的截圖終於撥雲見日啦!
哈!
那這集我看完了沒有

告訴你吧~
沒~有
ps:做截圖是一種不歸路,可怕啊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