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有沒覺得此人長的很像姜浩東?他跟神話好像也都蠻熟的,上次也跟M一起合唱過,
不過其實我的重點在於後面的ANDY the Best...(ps:這週就是他得take 7呢!)

↑如果沒看錯,應該就是同一個人吧?

↑真的就是姊姊對弟弟的感覺,不過,蔡妍姊姊是幫ANDY綁頭髮嗎?

↑我承認我的笑點很低,看到這個又想做截圖了!(ps:應該是&+y才對吧?XD)

對了!講到笑點低不知大家看過X-file催眠篇沒?我連HyeSung把"red sun"講成"red sung"都可
以笑得很開心不過,他們這個節目真的有點玄?不知真實的成分有多少啊?上次奶奶石的
也蠻不可思議的,不過只要有神話在的節目好像恐怖的都不可怕了!隨時都可以有笑點產生。

↑最後一張亂入,最近,才漸漸發現此兩人正咩的狀況越來越嚴重了,難道?我內心喜
歡的是正咩?老實說,看到Jin綁這樣我又可以替他開發新的角色,實在是很適合去演大
俠之類的"古裝"(過兒?),連頭套都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