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話中很晚才認識ERIC 
應該是說一開始對他沒有特別的感覺 
因為他是戲劇組so...
然後型也不是我喜歡那種

真的打從心裡喜歡他大概是因為他的日記吧?
這是一種很妙的機緣,本人是走內心路線的XD 

那時好像就是亂逛無意間看到ERIC的日記翻譯
才發現這個人有話直講,很有思想的一個人

雖然,他是一個不太外顯的神話Leader,
話也不多
但只要團員有事他總是會跳出來解決的那個

有時候他是這樣↓ 
 

但有時候又是這樣↓

5月31日 星期三

今天在首爾和京畿道各地舉行了紀念神話8輯發行的歌迷簽名會。雖然神話8輯在5月10日就發行了,但是成員們都奔忙於各地的行程之中,與唱片有關的活動這次的歌迷簽名會還是第一個。

工作人員和我們6人在出發之前都不知道各自分別活動的地點,是做了遊戲來決定的(我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做遊戲呢?)

我得去位於京畿道水源的E-MART裏的SHINARA 唱片店簽名。E-MART…時間有多的話,我想去食品店的試吃區啊,呵呵。最近為什麼老這樣覺得肚子餓呢?也沒像珉雨那樣去上萬元的幸福…

最近珉雨上了萬元的幸福,好像有些瘦巴巴的。就算沒有上那個節目,他又要拍攝電影,又要準備神話專輯,身體發熱了也不睡覺,真是擔心他這樣下去會不會生病。我們的珉奉fighting!!

為了簽名會到了唱片店,已經有許多人擁在那邊。是什麼時候就開始等了呢?也不是休息日,是不是蹺課出來的呢?懷著那樣的憂慮,對許久沒有進行過的外部活動也感到有點緊張。所以對在歌迷面前展開笑臉覺得有些困難。我又不笑又不說話,只是簽著名,大家都覺得很奇怪。也有歌迷對我說“OPPA, 把太陽眼鏡摘下來吧”。

“啊,這樣不行啊…”,當看到柱著拐杖費力地走過來的歌迷的時候這樣想著。

想到不久前我所遭到事故的經歷,以及為了來見我辛苦趕來的歌迷的誠意,那一瞬心裏突然格登了一下。我正在受著大家這樣的愛啊…決心一定要更加努力地進行歌手活動才行。

圖片來源:06/09/10 SYNDROM雜誌+again0324
翻譯:yujin@bestshinhwa
轉貼請注明,謝謝!


為什麼對這篇日記特別有感覺呢?

因為我看過這場簽名會的no cut,看過的人都一致覺得ERIC是一個很冷的人
對fans的反應都是很平靜的帶過,就連看到殘障(受傷?)的朋友來看他,他也
不會差別待遇,還是很一視同仁

然後,戴著大黑墨鏡的他其實給人有種難以親近的感覺

但...看了這篇日記後才知道
原來,你也懂~你也知道fans心裡想的是什麼?
你也是有感覺的,不是嗎?

"我又不笑又不說話"其實是"緊張"

原來原來你是這麼想的

是的,我相信你其實是一個外冷內熱的人
就像那天我見到你一樣
不主動說話沒關係,我跟你說
不主動握手沒關係,我主動伸出來
溫暖牌的笑容,那是你啊~(←又告白了)

再加上最近新加坡團的奇遇
更加讓我對ERIC加分許多
原來你是一個這麼溫暖的人啊~~

就像DD說的ERIC其實是"雙重性格"
就像鳥寶說的"他是天使,天使~"
(鳥寶說的這段我整個感動~ERIC也充滿著愛心的眼睛看著鳥寶)

以下這段影片真的是很中肯
不多說了自己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