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忍耐著等待字幕的出現
不過好像這集"learn word"是講韓國方言的節目
所以就算翻譯了,我們也聽不懂
so...好像還是沒有翻譯組要做的意思

不過,還是下了來看看wuli ANDY可愛的樣子
可是,你也未免太黑了吧?
黑了以後皮膚好像就變的沒有那麼"水"?
連黑眼圈都更加深的感覺
但也看起來更加成熟了點

好像沒跟哥哥們在一起的時候
wuli ANDY好像變的很成熟很大人
但一跟"obba們"在一起時,他又變成了"小孩"
在哥哥們的心中永遠都是長不大的孩子

↑為啥會笑到這麼誇張呢?因為有個女生在模仿神話的rap(應該是Yo!)...笑傻我了


↑DD沒有穿襪子....其實身材很好啊~~

PS:經由此事,我徹底瞭解我的確是個正咩控~所以wuli ANDY請白回來吧!一切拜託你了
      (太陽不要再曬,連燈最好都不要給我開,像是培育豆芽菜一樣,這麼黑整個有"親切感",但..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