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原來追on檔的感覺真的好好
之前追過on檔的只有"死愛"
但...到現在我也只是"追"也還沒看就是了XD

這次ERIC老大的戲我是真的很有興趣
因此,每個禮拜最開心的就是等待"無敵降落傘員"的字幕
而且,我沒辦法等待BS版的,所以習慣看"天使"
看久了其實天使也翻的不錯,而且不知是我的錯覺還是啥的?
我覺得天使版的畫質比較清楚...

老大的"恐龍蛋平頭Look"真的越看越順眼,我覺得不是每個男生都適合
關鍵在於~老大的五官很立體,加上髮型俐落的關係
整體看起來就很乾淨,臉上的表情也很豐富,因此,搭上了小平頭
整體來說~就很"逗趣"很符合此劇想追求的黑色喜劇風。

然後,戲裡面他又很愛穿吊嘎跟西裝
其實這兩種裝扮都很容易突顯出身材
尤其老大的身型很修長穿吊嘎時雖然很"居家"卻很"賞心悅目"
穿西裝時呢?整個又很挺拔~很喜歡老大這樣的身型呢~
完全就是"將將好"的感覺

另外,在ERI的身上你可以看到"衝突的美感"
可以"吊嘎"也可以"西裝筆挺"
可以深情的"法式KISS",也可以"無厘頭"
我想ERI會如此受到大家喜愛的原因應該就是如此吧!

↑本性流露

↑又是Kitty捏~

↑法式的哩~看的我好害羞喔~

↑這位長官我覺得他也很搞笑,每次都要用"插你雙眼"的方式來趕走"辦公室戀情"

↑無所不在的大書啊~~

NG篇

好好笑,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