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DongWan的高tone
更不是"你那溫柔的tone"

其實這個標題我上禮拜就很想寫了
可是,已經有更中肯的人替我說了想說的話
因此,我就不用再繼續論述

更何況~我想要表達出來的意念可能只有百分之八十
然後再把它用文字寫出來又只能表達大約50-60%的想法吧?
所以...(繞手指ing)

但...這個標題又一直纏繞在我的腦海裡
還是把它拿來用一用好了

我覺得人與人之間那種tone是很重要的
就像~"臺灣創神"一樣,我覺得他們的tone跟我搭不上
雖然大家的目標是一致的
但~tone不同大家就各走各的路~相互的祝福
最近看到他們也很努力的在宣傳臺灣也上了電視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自己的心裡也是很高興的

很多事情好像就是自然而然
就順著河流動的方向他會慢慢的流到它想要去的地方
那就這樣吧~
好像也不需要強求什麼

人本來就是流動的
我們都沒有辦法去要求別人應該怎麼樣
所以,那就這樣吧~

也許~還是會"寂寞"吧?(BGM:請放陳綺貞謝謝!)
就像熱鬧的東區街頭
只有你一個人走著...

又寫到瓶頸
我的確不太適合talking
腦細胞會死很多

不過還好有堅強的粗大條神經支撐著

來op自己好了~

"我們可以一直這樣純真嗎?"

雖然常在說永遠
可是後來才發現沒有永遠這種東西

思緒一直在跳動
應該沒有人看得懂我在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