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跟隨潮流...

話說,那天逛到板友的網誌裡頭講到
她放在桌面上申彗星的照片居然被同事誤認為
"他是她的朋友?"(←饒舌了XD)

其實這樣的事情也發生在我身上
有天,我高中同學問我說
"你msn上面的照片是你朋友嗎?"
我暗自竊笑的說
"不是耶~我也想當他的朋友"

其實照片是Andy在海南島被側拍的照片(也算生活照??)
既然我那不看韓劇的同學提起來這個點
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大好時機

因此馬上換了這張給她看


她說:這男生穿西裝還蠻好看的耶,我喜歡穿西裝的男生
可是他跟剛剛那位是同一個人嗎?感覺差好多喔~

我說:是啊是啊~他有很多種面貌(好開心~我喜歡人家稱讚wuli ANDY)

郎客押~~她說他好看耶
此時馬上丟出youtube幾個綜藝cut給她(還好平日有準備XD)
咻咻~~~

後來好像也沒下文
不過至少她們有一點點興趣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