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次的話題

話說,有天~也是一位認識很久的朋友在msn上聊天

那時msn放的照片是這張
然後我的暱稱是寫說
"背光也可愛XD"


我忘記是她主動提起
還是我提起的?我忘了~

話題開始聊到這張照片

親菇說:這男生很帥喔!(←各位觀眾,是帥喔不是可愛喔!)

我:(驚!!!)真的嗎?真的嗎?我最喜歡的就是他了
我喜歡男生穿這種襯衫的樣子,很好看,而且若隱若現耶~(羞)

親菇:是啊,看起來身材不錯喔!

我:(大大大大...喜)瞎毀?他身材不錯?
        天啊~他身材是號稱 "嬰兒"
        而且在神話裡頭算是排名比較殿後的,喔摸摸~你說他身材好?
        他聽了一定很高興啊~(真是壞死了你)(拍) 


然後,職業病的我又來了馬上迅速確實的更換msn照片(依然是平日有"傳便便") 
來,6人6色任君挑選 
我:這個怎麼樣? 親菇說:這是藍正龍?(我暈!
(註:圖片是DW,從櫻花妹妹那裡截來的,現在照片不知流落何方?) 

我:那這個哩~ 親菇:這林俊傑吧?你放林俊傑的照片作啥? 
(註:不管我換了多少款的弼教同學的照片,她還是這麼覺得,而且我已經問過她不下數10次,她回答依然如此)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呼籲:全球星人~本台是很....愛愛愛愛...弼教

明明就是wuli ANDY比較像林俊傑吧?(ANDY the Best....本台也是很愛愛愛,非常愛wuli ANDY的)
有鎮子他們"髮型師"是一樣的XD 

可後來就覺得不像,真的不像,而且wuli ANDY真的很帥,很有型
雖然偶而在電視上看到林俊傑還是會有點移情作用的看一下他,也覺得他的"江南"很好聽
但我們DD還是DD是不能取代的~ 

不過,現在真的有一種做媽的心態,聽到有人稱讚wuli神話都會有一種驕傲的感覺,好像自己小孩拿了獎狀
然後到處跟左右鄰居說
 "他...得了第一的感覺~

結果,就在我努力的這麼久以後結論是... 

一個親菇喜歡上了準基,她說以後終於有理由跟我去韓國玩了
另一個很喜歡看韓劇的親菇,喜歡上了FTTS(雖然她說越來越覺得神話可愛了!) 

啊~~~套句老大的名言 
"愛情的確是不能強求的啊" 

都"六人六色"放在那裡任君挑選了耶... 
以後可不要拉著我說...我們一起去看神話演唱會咩!

跟我說什麼相見恨晚的話,哼~來不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