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就快要過了!

看著今天的新聞

忽然想起小時候曾經在國慶大典上帶著"傘帽"
坐著烤肉的小板凳參加這神聖的活動
那是我一直覺得很光榮的事!
(ps:你問我說"傘帽"是什麼?那是什麼年代?這...只能意會啊!@@)

(卡接~看起來無關其實有關↓)

今天追了好多進度
JS的同居同落、WanSung的Happy Together(推薦~因為車禍後遺症導致瞎嗨的可愛小黑)
還有兩場演唱會....還看到有人推薦神起的夜心萬萬,我也跟著看了
除了好笑以外,沒想到~他們背後的故事也是令人很鼻酸,是啦!
我依然是哭點低,看著人家哭,我眼睛也..."出汗了!"

也許,每個人背後都有個故事~~
有煩惱吧?

看了好多好多神話的演唱會跟fanmeeting
心中有了滿滿的愛...
好像內心那塊缺了一角的地方
被他們的歌聲跟愛給填滿了

這就是神話的力量

我想~目前這首歌可以代表我們的心情

祈禱這個世界~
再也沒有核武
再也沒有悲傷

因為,我們是相愛的...
最後一秒DW喊了一聲"I love U"

ps:其實本來有點懶得po這篇,但.."心有靈犀的大書日記"
還是把這首歌送給大家。另外要感謝SHCN雙語字幕,
有了歌詞傳達的力量就更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