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忽略wuli ANDY好久喔~所以,還是來貼一下inga的截圖!其實,我是喜歡他柔柔順順的髮
型但...B...U...T...也不要弄得這麼"軟"害頭毛都飄下來了~害我很想衝過去幫他撩一下!


↑ANDY呀~~這個MC的位子你一定要ㄍ一ㄥ到明年,這樣我們這群"姊姊進香團"才能去看你
啊!一切~~拜託了~~(幻想有一天拉著ANDY大布條的日子啊!ps:我也要握手啊~@@)

↑各位!!其實wuli ANDY雖然是神起的前輩,但..泥看看泥看看~他跟笛笛站在一起時看起來
一點都不老啊,並沒有老藝人的感覺,可謂保養的好


↑還有,神起笛笛啊~雖然,對你們不是很瞭解,但還是要祝福Uknow!!另外,那位"孩子",
他..."又"哭了,怎麼每次姊姊看到你的時候你都在哭啊?MKMF,夜心萬萬?大概看你10次就哭
了9次...要堅強啊!(雖然我自己也蠻愛哭的XD)

講到神起,還記得最早認識的就是Uknow了,那時他神起成員還有SS501一起上Xman,因為兩
團混在一起,所以,除了賢重跟Uknow以外,其他的團員我完全搞不清楚他到底是SS501?還是
神起的?其實Uknow也是苦過來的,希望他早日康復,加油!!有時看到神起就好像看到以前的
神話,不知DD是否也有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