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什麼標題啊~~不小心又提到了老歌@@
話說,那天看到rain板提到他的showcase~

我才驚覺~呀?他怎麼默默的come back?
切!!人家並沒有默默好吧?是你自己沒在注意XD
昨天早上就馬上把它看完了,這是一場免錢的show case
應該是說規模比照演唱會的形式吧?但...一直很期待他
4輯的我,總覺得這次並沒有很吸引人,歌也沒有以前好聽
而且,很多節奏跟梗怎麼都覺得很千篇一律呢?

還有,這次的美國大兵的造型好成熟,本人我還是喜歡可愛型的..
so...有點不習慣...(ps:可是最近覺得move on很好聽。)

不過,值得期待的是他會去上綜藝,到時候我又有得看了。

其實有時候會很羨慕"雲"(註:雲就是雨飯的簡稱。因為有雲才有雨。)
比方說:rain會來臺灣嗎?會低,跟你保證110%絕對會來。

還有,他們在台的後援會也做的很成功,雖然我覺得論壇還是給我有一
種冷冰冰的感覺(我覺得這是論壇的通病),但..看到他們從bi還沒走紅
前就一直努力到現在,還有很多的付出,都讓我很感動,如今終於走到
這一步了~

而且,據我所知~他們也從來沒收過會費(ps:最近是因為韓方成立官方才收的)
...有時候覺得......學著點吧...

↑看到這個我想到"元卓的天使"(逃ing)

還有看完這場以後,忽然想起"對了,我怎麼印象中神話八輯沒有辦showcase?"
"喔喔~原來是用首爾演唱會的形式變相的辦完了@@"(暈)

今年年底的頒獎典禮我覺得應該會非常好看吧!很多人都come back了
wuli神話不知可不可以撈幾個獎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