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傳了三天終於傳好的I'm coming
曾經一度想放棄
只想做個截圖就好
但這種激烈舞蹈的截圖通常都很難做
表情通常都很猙獰因此作罷

不過
事情一開始是這樣的

一直對rain的4th沒抱啥希望的我
沒想到直到看完這場KBS的music bank
居然就喜歡上這首歌~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

其實跟之前神話obba是一樣的
我會去比較每一家電視台的音樂節目同一首歌所呈現的場景與運鏡
因此,也不曉得是因為看多了以後就慢慢會喜歡?
還是說KBS真的這麼好?

但我想可以從幾個重點來看
比方說一開場的燈光效果
還有煙火爆破

再來中段時
舞群忽然消失後又出現

還有一段運鏡也很讚
就是小bi跳一半貌似劈腿的動作
KBS此時的鏡頭是"俯瞰的"這真的配合的很到位
除了讚還是讚!!

我想事前與藝人的溝通整個運鏡的安排應該都有經過設計
所以雖然不是真的演唱會
但也還是以演唱會的形式來做
真的對觀眾或fans都是一種享受啊~鄉親~

所以星期天馬上就決定來傳這個檔
因此先轉RM轉好後卻因為code的關係遲遲掛點@@
傳到youtube整個畫質都給我模糊+大格子
這樣完全無法呈現我要的臨場感啊~
(ps:看其他人傳這場也是這樣,可我之前傳的rm都很清楚呢!)

但不死心的我
直接就給它傳原檔120mb試試看
結果您看看您看看~就成功了說~
那我之前花了那麼多時間轉檔傳檔又當機
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哈!不過有成功就好
至於code的問題~完全不想管它XD

真的好羨慕韓國人每星期都有這麼多場好看的live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