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有關神話的第101篇文章喔~

那天忽然想到這個問題
想說神話好久都沒提到臺灣飯
不知在他們的心裡所存在的臺灣飯形象是什麼?

也就是說當人家問起
你覺得臺灣為何時?他們會怎麼回答呢?

母拉,金價母拉~

我就在想他們以前其實在台灣很紅
至少在日韓的這一塊區域裡曾經拿過No.1
所以,這些光榮的時刻還存在他們心裡嗎?
還是說早就忘光光了呢?

那天聽BOA說其實臺灣跟韓國很像,來到臺灣有種很親切的感覺
我就在想啊~~神話應該也是這麼想的吧?
哈!自動置入~~
不過也可能就是太像了,也就懶得來了@@

剛去親菇的blog逛到First Love的MV
(講到臺灣就不得不提這支MV了,很具代表性的)
也把自己之前做過的截圖翻出來
除了爆笑還是爆笑啊



↑認真研究劇本的ANDY,請問另外那兩人在幹嘛?




↑那個~~傻笑系列。金價都是歌詞寫的,一切都不關我的事~我只是做截圖的小羅囉

↑以前叫做中正國際機場的,但現在叫做桃園國際機場的神話。(泥看看泥看看~這麼多年人事全非了你們都不知道喔)

↑請問一下後面那一排是要去幹架嗎?(還加上張震嶽,你們是一夥的吧?)



↑希望真的是能感覺到我們的存在啊~~嘆

↑那個...ANDY好可愛喔~~逃


這首歌明明是情歌
但現在看起來的確有點爆笑

不過,很特別的是截圖這麼一做
沒想到歌詞意外的跟他們表情超級搭的

這個是1998-2003台版精選集所附送的MV大補帖的截圖
雖然,我覺得很多論壇做的字幕都比這個優
但...為了正體字幕而且有些檔也不好下
一勞永逸的辦法就是去買這個,而且也懶得去收他們以前作品的也可以買

我去年在光南都還買得到
今年,去找找應該還有吧~

啊~~一直想不起來為何以前對他們真的沒印象
知道H.O.T~SES~朴志胤就是不知道神話
可能以前那時我都在忙吧,哈!每星期都很忙碌的看校唱
娛樂新聞也不看日韓

但...也許這樣也好
因為我很怕我當時如果認識神話的話
應該會很無視他們吧~或在電視前對他們指指點點的那種
還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