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綜藝節目-情書。
終於在主持人姜浩東找到了他真實人生中的另一半時,結束了!

相信很多人都是由情書帶領我們走入神話的世界,而我也不例外。
但...我跟很多人不太一樣,我是先從第2季開始看起
那時候在選擇一季或2季時,我選擇了多男對多女的第2季做為入門

因為我覺得多男對多女的對戰模式應該會比第1季6男(+3)對1女來得好看吧?
於是就在那時想抽離韓劇的我
從此走入了韓國綜藝與神話的世界裡

第2季的第一集是由JinDy繼續擔任固定嘉賓
而這一集是由很少做綜藝的YYcaf出手的
果然是高手一出手就殺的我暈頭轉向的

開始狂看第2季,不但是無字幕的看(←那時論壇還沒像現在這麼發達)
線上直播也看,還跟著大家一起討論
每個星期六都過的非常愉悅

不過這種節目很容易流於形式
畢竟,這種明星選couple還是會有套劇本在那裡
因此,漸漸的觀眾也會疲

後來,Jin去拍戲,DD也慢慢退出後
我也沒怎麼在看了
第3季也只看了DD跟勝基的那兩集
雖然,已經很久沒追情書

可是,當我聽到情書要結束的消息時也還是很錯愕有點感傷
畢竟,也斷斷續續的看了一年多
說沒感情是假的

不過
情書的製作組啊~你還沒給我們觀眾一個交代啊
"神話永遠的妻子+永遠的支持者英蘭"
她的歸宿到底是??什麼呢?

她的心到底屬誰呢?
呵~沒有結果啊~

講到這個,不說你不知道第2季第一集一開始
英蘭就喜歡上了我們DD,但後來大概是愛屋及烏吧?
跟我們一樣,喜歡一個就會喜歡全部,所以,她又愛上了Jin
陷入了三角的戀情之中,不斷的苦惱著XD

在那段日子裡我曾經一度入戲過深很討厭JinDy
因為JinDy對英蘭真的太沒有禮貌了,不管怎樣
她也還是個女生...不過後來也釋懷了
一切都是假的,都是有劇本的
但壞人都是我們神話來做,的確令我覺得很....

啊~聊不完了
想說的實在太多...

我想以後有空有Fu時再慢慢的回顧吧
也許,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期待...未來新的節目有新的氣象

"最後的情書"或許有點感傷
還是叫它"永遠的情書"好了~
Love Letter 4ever....

↑喜歡Jin這個笑容,不過手露餡了。

↑wuli ANDY跟這個頭型還蠻搭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