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很不喜歡小bi迷彩裝的我

看了這一場沒想到(←是啊,你沒想到事還真多)
又熊熊的喜歡上這種"衝突美感"的feeling

浪漫的紫色+迷彩軍裝
而且還是紫色內裡呢~


很好,這一場061105-open concert不知其他參與表演藝人是誰?
也不知這場concert到底名目為何?

不管,通通不管
反正,又是一場看起來很舒服的場景
又很剛好的,又是KBS,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有錢電視台?
我記得以前好像是說MBC是最窮的,KBS是最有錢?
(跟我之前很喜歡的music bank是同一家)
也許就是這樣吧?所以,整體的場景依然很舒服
可能畫質好也有加分作用...

其實,主要是想聊一下小bi
那天看到報導說:他其實因為跳舞的關係,關節都會痛。
我在想長期這樣下來,應該多少都有點運動傷害了吧?
最近看他一直很賣力的在宣傳I'm coming
而這個舞是很耗體力的,而且這一場看他明顯有累的感覺
當唱到第3首時聲音有點虛掉@@

人好像也瘦了點
希望他不斷的朝夢想前進時,也得顧自己身體啊

對了!上次他上inga表演完時,剛好跟wuli DD打了照面
我特別觀察到他有跟DD點頭示意
but wuliANDY正好在看手上的take7名單沒注意到小bi
呵呵~不過沒關係,由此可知rain是一個"有禮貌的後輩"

呼~跳tone很嚴重

忽然又想到這一場鏡頭很愛focus台下的觀眾
值得注意的是...台下清一色的都是姊姊輩的
而且這些姊姊看rain的時候表情都很豐富,歌也唱的很到位
還會互相的發送rain的應援小布條

難道?rain現在在韓國也是走姊姊路線?
還是說這一場演唱會又開放"日本姊姊"來當觀眾了?


圖截的很不優,啊~青菜啦!其實只是想表達rain髮色變黑了這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