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他們穿運動服很好看

↑這個可以來找看看神話在哪?其實兩個都在XD
ps:沒有jin的近照因為是從andy the best來的~我想其他地方就可以看到jin的照片了

本集
有神起有神話

齁~~ANDY你真的落神話來了齁?
呵~

其實我覺得新型態的Xman好像沒有很好看耶?
感覺沒有那種猜到底誰是Xman的那種懸疑感
有人說還有保留"說當然"
但我沒看到耶?

但那個評比藝人才藝的部份
真的心臟要很強...
不過我覺得這樣可以刺激藝人的競爭感
對觀眾是一大福音

我想...DD應該就不會再拿愛心舞來混
畢竟也混了兩三年了

好啦 雖然知道大家都會去逛andy the best
但看到喜歡的照片還是會想貼過來自己隨時欣賞

From:andy the best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hingCarrie
  • 剪短頭髮真的帥氣很多,看起來年紀又更小而且更有精神了...<br />
    是說第二張的JinDy也太"極端邊緣"了吧?!XD<br />
    <br />
    我都久久想到才去逛一次韓站,哈!<br />
    所以在妳這看到也很happy~~ <br />
    <br />
    <br />
  • Ada
  • 哈哈哈<br />
    Andy真的有落人來<br />
    但是這次只落了一隻~~~不夠啦<br />
    照片好清楚喔...<br />
    Andy的髮型有生活化喔...(快溜...)
  • popobb
  • 哈!被發現了~<br />
    其實wuli ANDY什麼沒有<br />
    就是free...<br />
    <br />
    不過神話落人來<br />
    神起也多落了米奇來了<br />
    噗~落越多越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