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都知道這世界上沒有"永遠"這種東西
但是還是要不斷的提醒自己要永遠喔~

五月天有一首歌叫做"永遠的永遠"
不知道大家聽過沒有?
很喜歡這首歌跟這首歌要表達的意念跟MV所傳達出來的氛圍
其實我手邊目前沒有把這MV拿出來看,但..畫面已經存在我腦海裡了

沒記錯的話,這支MV也是把歷年來五月天的表演畫面剪輯在一起
套句很噁心的話叫做"往事歷歷在目"哈!

其實,只是想說說這幾天的心情...

昨天中午在網上熊熊的看到了DongWan的消息
說不震驚是假的
就像有親菇說過"以目前的狀況來說,神話早就沒所謂解散這回事!"
但..為什麼看到了以後...思緒還是被牽動著呢?

後來,我想到了五月天...以我有限的記憶(雖然最近已經患很嚴重的失憶症)
我記得我從來沒有想過五月天會解散這樣的問題,從來沒有過...
因為,這根本就不是問題,也從不會存在,連0.1秒都沒有...

不過,上次五月天的阿信以個人的名義出了一本所謂的"歌詞集"
也以個人的身份舉辦了簽名會,最近,也偶而會跨刀替電影站台或替其他藝人寫歌之類的
好像...就有人說啦~就有一些...聲音出現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就是主唱控的原因?
所以,總覺得他以個人名義做的一些活動,我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妥?
(應該是說...沒有想過什麼單飛不單飛的問題)
而且,老實說,一個樂團能賺幾個子?如果有更大的發展空間,為何不??
就算是走出去大家看到的也還是五月天的阿信...

其實,我也沒法想像如果五月天不是五月天...
我會怎麼辦?

可是,也許團體跟歌迷就是有一種無形的革命情感牽絆著...
所以,那些可惡的媒體不要隨便拿這種情感開玩笑...

ps:以下是不負責的我好朋友軟體跟我說的,不知道跟大家知道的是否有所出入?

它說:大書的文件是提到了個人活動與團體活動間,要跟good釐清的一些事項,
因為,之前亞洲巡迴的活動跟個人solo的期程重疊的狀況,造成體力上無法負荷
因此,思緒細膩的大書特別的提出了這樣的文件...按照對岸的說法,有點類似我們存證信函之類
的,就是good一份,郵局一份留存,大書一份。(註:法律上的東西我不是很懂啦!↑↑)

我想~可能多少跟大書要當兵有點關係?因為演藝活動可能都要有所調整吧?所以...

不過大書的貼心讓我們在office裡頭都要感動的掉下眼淚...這個溫暖的傢伙...神話不能沒有你
神創也不能沒有你...(雞皮疙瘩的請自己撿起來,謝謝!)

To Be  Continue...............五月天即將發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